2020年2月2日

大街週報:Issue 415 (2020.1.26-2.1)

- 樂園暫停開放第 1 - 7 天 -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宣佈,配合本港現時採取的防疫措施並考慮賓客及演藝人員健康及安全,樂園將於 1 月 26 日起暫停開放。度假區酒店則維持運作。度假區會與政府及衛生部門保持緊密聯繫,視乎情況,公佈重開日期。

在此期間已預訂樂園門票或度假區酒店的賓客可獲安排提供退款。樂園一日標準門票由購買後起計,有效期為 6 個月。如有需要,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協助已購買門票或已預訂度假區酒店的賓客退款。詳情請致電 1830830 查詢。

度假區穿梭巴士站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入口都設置告示,通知賓客進入酒店須接受體溫量度。

度假區官方網站顯示上述相關資訊。

「奇妙處處通」會員將按會籍級別而作出相應順延,有關安排樂園將在稍後時間再作公佈。

度假區酒店部分餐廳為保障賓客及演藝人員健康及安全已暫停服務。

維持營業餐廳: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晶荷軒、華特餐廳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芊彩餐廳

已暫停服務餐廳: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餐廳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影廠酒廊、好萊塢快餐店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雲龍軒、星航圖咖啡廳、夢想家小店

度假區酒店的兒童遊戲室亦已暫停開放,户外游泳池因在保養維修期內而暫停開放,商店則維持開放。

賓客可於度假區官方網站特別宣佈頁面了解樂園門票、酒店訂房及「奇妙處處通」年票的各項資訊。

樂園手機應用程式作出溫馨提示,以讓賓客了解度假區目前採取的防疫措施。

應用程式主頁及時間表頁面已顯示樂園今天暫停開放。

微信香港迪士尼樂園小程式亦顯示樂園暫停開放資訊。

因樂園暫停開放關係,本週未有出版樂園時間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