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大街週報:Issue 416 (2020.2.2-8)

樂園暫停開放第 8 - 14 天 -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於本週一更新官方網站告示,宣佈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維持有限度服務。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及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已暫時停止開放,進入度假區範圍的人士須先接受量度體溫。

度假區告示板資訊更新,加入 "現時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位置有限度服務" 字句。


官方網站主頁及特別宣佈頁面已更新上述相關資訊。

樂園手機應用程式的溫馨提示,亦已同步更新上述相關資訊。

現時除迪欣湖活動中心維持開放外,就只有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內的「華特餐廳」、「晶荷軒」 、「皇庭禮品店」及「魔法化妝廳」維持服務。

由於只有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作出有限度服務,但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仍維持為賓客提供適當康樂活動,有關時節及項目請參閱上列時間表。活動主要集中於酒店戶外範圍,酒店亦開放宴會廳播放迪士尼電影。

購買或換領 2 月份限量版徽章的賓客請注意!因樂園重新開放日期未定,有關購買或換領日期將會延期,相關資訊將於稍後在官方網站公佈。

度假區官方網站作出資訊調整,調整了注意!圖標及加上 "關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暫時關閉的通知",內容未有調整。

巴士路線 R8 的服務班次由 2 月 4 日起作出調整。

港鐵於 2 月 5 日 (三) 調整迪士尼綫班次,單程方向每小時 6 班列車/10 分鐘一班 (非繁忙時間班次安排),此安排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2 月 6 日,度假區官方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作出資訊調整,"配合本港現時採取的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樂園暫停開放,以保障所有賓客和演藝人員的安全。我們會與政府及衛生部門保持緊密聯繫,視乎情況,公布重開日期。"

因樂園暫停開放關係,本週未有出版樂園時間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