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大街週報:Issue 417 (2020.2.9-15)

樂園暫停開放第 15 - 21 天 -
港鐵於 2 月 10 日 (一) 再度調整迪士尼綫班次,單程方向每小時 3 班列車/20 分鐘一班,此安排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Apple Map 截圖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香港特區政府選址位於竹篙灣預留發展用地作興建臨時檢疫設施。一幅位於幻想道毗鄰迪士尼樂園私家車停車場一幅約四公頃的政府土地臨時檢疫設施,可提供約 600 個檢疫單位。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經就有關項目發出標書,預計下週一動工,工程需時兩個月,預料於今年 4 月完成,將用作安排接收沒有病徵,需要強制檢疫人士。

除上述一幅用地外,政府亦有意徵用預留作迪士尼第二期發展用地,並已經取得華特迪士尼同意。

官方網站「特別宣佈」頁面更新資訊內容,增加二項有關樂園門票有效期延長事項 (見上圖樂園門票和相關產品首兩點)。凡於 2020 年 1 月 26 至 3 月 31 日期間,未使用之樂園門票及餐券、迪士尼朋友自助餐套票,其有效期將自動延長至 2020 年 8 月 31 日。而在 2020 年 4 月 1 日或以後的未使用樂園門票及其他指定日期產品有效期則維持不變。

因樂園暫停開放關係,本週未有出版樂園時間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