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大街週報:Issue 418 (2020.2.16-22)

樂園暫停開放第 22 - 28 天 -
資料圖片只供參考

據消息圖片顯示,臨時性的「廣場舞台 (或稱城堡廣場舞台)」(Castle Hub Stage) 已於樂園關閉期間拆除。在這 1 年零 6 個月 (2018.08-2020.02) 期間,舞台為賓客呈獻了多個大大小小的節慶演出及奇妙時刻。

因疫情影響,本年度「徽章交換嘉年 2020」(Pin Trading Carnival 2020) 活動日期將會更改,官方將於稍後時間公佈新舉行日期。

樂園官方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地圖作出兩項調整。廣場舞台已拆卸並恢復中央廣場原貌。另幻想世界城牆及其尖塔已調整上新色系,以配合即將華麗揭幕的「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度假區官方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作出於本週再度調整資訊內容,增加 "迪欣湖活動中心則照常開放。"。

因樂園暫停開放關係,本週未有出版樂園時間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