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4.18

大S看世界影片截圖

大S看世界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航拍片段從高空可一覽「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全新廣場的最新進度。

從圖中可以見到重新打造的城堡廣場進展唔錯,已經完成 8 成。在初期發佈的概念圖顯示,城堡呈扇形的新護城河設有噴泉效果,但近期發佈的概念圖都未有呈現噴泉效果部分。

大S看世界影片截圖

但透過圖片可以見到護城河近觀眾度位置有一排管道沿整條護城河排列,這些如果小編沒有理解錯應該是噴泉系統的壓縮機 (如有專家可作出指正!),所以城堡前的噴泉效果應該仍然存在。為何如此判斷?其實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次的新城堡舞台及觀眾區設計佈局都與上海迪士尼樂園相當似,尤其護城河部份,再翻查上海迪士尼樂園「奇幻童話城堡」的建設圖片及巴黎迪士尼樂園的航拍片段作對比,三者河床底部都有同樣設備,而理論上噴泉系統應該是用上迪士尼公司自己專利設計的大功率 LED 燈光噴嘴系統。

另一個經常聽到的問題是,舞台是否具備升降台功能?再看一次上圖,舞台中間位置分別有一個長方形及正方形開口,似乎就好似是升降台。而舞台面積較之前的臨時性廣場舞台細小。

圖片來源:大S看世界影片截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