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程概況 2020.4.19 (1)

大S看世界影片截圖

「魔雪奇緣世界」(Arendelle:World of Frozen) 是新階段擴建計劃最令人期待的項目之一,亦是在地面賓客視線範圍較難得到全面記錄的一個項目。但透過大S看世界的航拍片段可以一覽園區完整的最新進度。

園區的輪廓開始成形,圖左上方形建築物是「魔雪奇幻之旅」(Frozen Ever After) 遊樂設施大樓,同時設有商店「滴答精品店」(Tick Tock Toys & Collectibles)。其下方是餐飲設施及洗手間,右邊是香港獨有的「雪嶺滑雪橇」(Wandering Oaken’s Sliding Sleighs) 過山車遊樂設施大樓,中間位置是人工湖及「阿德爾王國」(Kingdom of Arendelle) 城堡。

為建造「魔雪奇緣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位於幻想世界的一段路軌須重建成火車橋,以貫通再個園區,而幻想世界火車站原有的前閘出口小徑正重建新通道 (即方框位置)。

從最初規劃大鋼圖所示,「魔雪奇緣世界」設有三個出口通道,分別設於幻想世界火車站與夢想花園之間的主通道、小小世界及反斗奇兵大本營,但在近期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 (Walt Disney Imagineering) 網站圖片顯示,反斗奇兵大本營一邊的通道已刪減。

圖片來源:大S看世界影片截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