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大街週報:Issue 428 (2020.5.3-9)

- 樂園暫停開放第 99 - 105 天 -
樂園進一步設置各項社交距離及體溫檢查設施。在編輯今期週報時,本港在連續 23 天本地新冠病毒零確診紀錄後再重現本地確診個案,會否令園方有押後重新開園的打算呢?不過園方一直未有任何公佈有關重開的消息,純粹只是小編猜測。

迪士尼站對開空地位置設置了體溫檢查站。在未來日子,所有進入度假區的賓客須要先經過檢查站度量體溫,若體溫超過 37.5 度或以上又或者拒絕接受體溫檢查的人士不能夠進入度假區。

近車票售票機位置,設有告未板提醒賓客有關進入度假區須先進行體溫檢查的安排及注意事項。

行李寄存中心重新設置輪候區。

原本在園內「大街餐廳」外面的可口可樂主題手推車,現已遷移至迎樂路的可口可樂主題小食亭,不過上面的兩箱可樂就已經飲完了回收了。

樂園外閘保安檢查站一帶的排隊區進行了調整。地面增加保持社交距離及請勿停留標示,賓客在等候進行保安檢查時,要站在標示與標示之,距離為 1 米。

迎樂路 (往酒店方向) 後備排隊區的地面標示調整為長界線。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餐廳」午餐及晚餐放題 (任點任食) 相當受歡迎,餐廳已將放題延長至整個五月的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Mickey Through The Anniversaries 商品系列新產品上架,分別有米妮 Apple Watch 錶帶及曲奇禮盒,另外上期提及的限量版週年紀念米奇米妮毛公仔在本週終於見到其中兩套在架上發售,而且還有包裝盒可以讓粉絲好好收藏。


「櫻花之戀系列」的米妮瓷碟經已上架。


上期未見到的 nuiMOs 女裝和服終於在本週在貨架上見到。

再有兩款 Alex and Ani 手鈪加入系列,分別是 《睡公主》及 《小姐與流氓》款式。


《怪獸大學》筆記簿,粉絲要買返本記低重要事情嗎?

商品部引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設計的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裝飾擺設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分別是兩位正在食消暑西瓜的水晶球及海盗造型萬年曆擺設。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官方網站「特別宣佈」頁面進行了資訊微調。在「奇妙處處通」年票首項,未換領之「奇妙處處通」確認信或禮券的日期,由 4 月 30 日延長至 5 月 31 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