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程概況 2020.6.4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建設記錄 2020 . 6 . 4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 (Frozen Themed Area) 是整個擴建計劃之中最難拍攝到進度的項目,今次我們走到一個高峰可以遠距離觀察到主題區目前的建築情況。

圖中是主題區「魔雪奇幻之旅」(Frozen Ever After) 遊樂設施大樓。

迪士尼圖片 (景觀只供參考)

圖中方柱狀建築是阿德爾小鎮的鐘樓,即遊樂設施「魔雪奇幻之旅」(Frozen Ever After) 的入口位置,而右邊的建築是區內商店「滴答精品店」(Tick Tock Toys & Collectibles),可以見到商店的立面外觀結構輪廓已經出現。

迪士尼圖片 (景觀只供參考)

小鎮建築結構已經完成,三角屋頂立面正在進行安裝,這部分建築是餐飲設施、洗手間的位置。

Arendelle: World of Frozen, 魔雪奇緣世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