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大街週報:Issue 431 (2020.5.24-30)

- 樂園暫停開放第 120 - 126 天 -
度假區標示性鯨柱上衝浪噴泉開了部分噴泉,而園內亦傳出晚間巡遊的強勁節拍音樂。據悉是在進行綵排,在不同日子亦有進行不同主題巡遊綵排,例如夏日主題巡遊。

迪士尼站前的體溫檢查區的圍欄套上布套。

帳篷內面掛上新布幕。

帳篷入口上方增設兩個「請在黃線後等候」告示板。

隨著「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華麗變身即將完成,相關系列商品開始登場。設計以米奇與好友素描繪畫作為主題,部分產品更沒有配上任何人物,喜歡淨城堡的粉絲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系列。


另一個全新「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商品系列,設計是以迪士尼經典公主及女英雄故事作為主題,當中新城堡的設計是以剪影及 Q 版形態呈現。


PatcheD「奇妙夢想城堡」巨型熨章終於登場!熨章早前曾短時間上架,之後好快就收回,直到本週再次上架。


米奇與好友 Super Cute 商品系列推出兩款新瓷杯,分別以唐老鴨及布魯托為主題,布魯托款式可點擊以下連結觀看。

商品集:米奇與好友 Super Cute 商品集

高飛與 Max nuiMOs 毛公仔已經來到香港,同時還有四款新裝上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