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9日

Duffy 最新好友小海龜 ‘Olu Mel 系列商品明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區發售

迪士尼小熊 Duffy 最新好友,一隻熱愛音樂,經常以 Ukulele 彈奏樂曲的綠色小海龜 Olu Mel (奧樂米拉) 將會去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由 2020 年 6 月 10 日 (三) 起,一系列 Olu Mel 主題商品將會於度假區商店登場,他約定賓客一起分享對音樂的真摯熱愛。

Olu Mel 與 Duffy 的相識故事:
Olu Mel 來自太平洋彼岸浪漫的海島夏威夷。Duffy 和米奇在划船到小島為 ShellieMay 尋找生日禮物的途中,被一陣輕快的旋律吸引到了一個港灣,在那裡遇見了小海龜 Olu Mel。原來音樂聲正是 Olu Mel 彈奏 Ukulele 時發出的。接著,Olu Mel 又彈奏起了一首動聽的曲子,Duffy 覺得美妙的音樂正是送給 ShellieMay 最好的生日禮物。於是在 ShellieMay 的生日聚會上,大家為她唱起了特別的歌曲,而 Olu Mel 也就此成為了 Duffy 的好朋友。
為迎接 Olu Mel 到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推出 20 多款主題商品,包括毛公仔、服裝、配飾、紀念品以及徽章等。米奇大街的「甜心糖果」更會以音樂元素和熱帶海島風情粉飾一番,賓客到訪迪士尼小鎮的「迪士尼世界商店」和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奇妙仙子禮品屋」亦可以見到這位新朋友的身影。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