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9日

上海迪士尼「瘋狂動物城」主題區完成首枝鋼結構柱安裝

上海迪士尼樂園「瘋狂動物城」(City of Zootopia) 主題園區首枝鋼結構柱於 6 月 8 日完成安裝,代表園區正式進入地面建築施工階段。



按照迪士尼一貫傳統,在結構柱安裝前度假區演藝人員及幻想工程師會在結構柱上簽名留念,
這枝結構柱上就一共有達數千個簽名,最後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管理委員會、上海申迪 (集團) 有限公司、園區設計及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 (上海) 代表作最後的簽名。

由左至右: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及總經理薛逸駿 (Joe Schott) 、上海申迪 (集團) 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勁松、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李貴榮 (右二)、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 - 上海首席項目管理總監魏莫西 (Tim Warzecha)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及總經理薛逸駿 (Joe Schott) 表示:「今天這一建設里程碑讓我們離邁入《優獸大都會》(Zootopia) 的故事、邂逅故事中的角色又近了一步。我們始終探索新的方式,希望結合獨特的迪士尼故事講述和沈浸式的體驗,為上海迪士尼樂園的賓客不斷帶來歡樂。今天安裝的鋼結構柱是這個全新園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未來「瘋狂動物城」(City of Zootopia) 將帶領遊客踏上一段精彩絕倫的冒險旅程。我們對於度假區的持續成功充滿信心,我們也期待在這裏為遊客創造更多精彩、帶來更多獨特的迪士尼故事。」

「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是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以迪士尼人氣動畫《優獸大都會》(Zootopia) 作為主題的園區,亦是上海迪士尼樂園第 8 個園區,賓客將置身於「優獸市」當中,踏上一段瘋狂冒險之旅,還有全新娛樂、商品及餐飲等待賓客親身體驗,開放日期有待公佈。

譯名:優獸大都會 (港)、瘋狂動物城 (中)、動物方城市 (台)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