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大街週報:Issue 435 (2020.6.21-27)

美食車回歸迎樂路營運點。我們在現場觀察了一陣子所見,美食車未見有人光顧,相對以住有遊客到訪的日子簡直大相逕庭。

樂園於本週三 (6月24日) 透過電話短訊發出有關於「奇妙處處通」會員預約入園事宜。

「奇妙處處通」白金卡會員、度假區酒店賓客及公司會籍會員專享通道已重新投入服務。

「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的後備服務區投入運作。

《超人特工隊2》主題裝飾再度出現在明日世界「太空飛碟」前,似乎夏日季度活動即將開始。

「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外部鐘樓的局部位置已架設金屬棚架進行粉飾。

微光映照「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小小世界雪糕屋」旁邊的位置已經架設圍板。早前講過,這個位置將會是通往全新《魔雪奇緣》主題園區的其中一條通道,園區將於明年揭幕。


受工程影響,原有「小小世界」出口通道已關閉,賓客在完成水上之旅後,會在下船後左邊的後備區重返幻想世界。

在美國小鎮大街經營「廣場飯店」的一對夫婦,近期搜購了一批以中華傳統剪紙工藝為設計靈感的迪士尼及彼思角色十二生肖玻璃反刻鍍金藝術品。他們特意將這批珍藏鑲嵌在主廳六面花格屏風上讓客人觀賞,部分更與香港迪士尼樂園有着緊密關係。


雞翼糯米飯配粟米套餐
港幣$50
珍寶雞扒配粟米套餐
港幣$50
泰式香茅鴨絲凍米粉套餐
港幣$70

戶外小食亭部門於明日世界「彗星餐廳」推出三款小食套餐連樽裝飲品。

幸運拼盤 (雞翼、魚柳、炸蝦配薯條)
港幣$75
酥炸珍寶雞扒配薯條
港幣$55

灰熊山谷「幸運黃金石小食亭」推出酥炸珍寶雞扒配薯條及全新幸運拼盤 (雞翼、魚柳、炸蝦配薯條)。

美國小鎮大街「廣場時尚店」的 Thomas Kinkade Studios 夢幻迪士尼主題藝術畫展示架增加資料介紹卡牌。

迪士尼 nuiMOs 布魯托毛公仔已經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商店,他正期待與粉絲四處遊歷。

一款香港迪士尼樂園標準設計的童裝T恤上,配上「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的圖案。

邁向十五週年 Mickey Through The Anniversaries 紀念商品系列新推一款女裝,衣面配有多款米妮週年造型圖案。

商品集:香港迪士尼樂園邁向十五週年 Mickey Through The Anniversaries 紀念商品系列

Duffy 與好友 Build Your Own Dreams 商品系列新推一款萬年歷擺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