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大街週報:Issue 437 (2020.7.5-11)

香港迪士尼樂園發出「奇妙處處通」會員最新資訊!有關會籍延長方面,在電郵通訊內會顯示個人會籍延長後的新有效日期。另外由 7 月 7 日 (二) 中午 12 時起,會員可登入會員專頁查看延長後的會籍新有效日期及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紀錄,網上續會服務亦會同時恢復。

為免人群大量聚集及減低病毒傳播風險,樂園安排限量版徽章於網上發售,首批限量版徽章已於 7 月 10 日 (四) 上午 11 時起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發售。

「皇室宴會廳」及「大冒險家餐廳」的餐桌增加立式膠板,以阻隔飛沫傳播。

「皇室宴會廳」點餐區域隊伍換上全新絨繩,隊伍入口設置極具皇室氣派的新插牌,賓客可在此了解相屬廚房的主餐牌菜式。

本週「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的建設進度包括,舞台的閘門已經安裝,「白雪公主許願洞」及近探險世界一帶的土地開始種植新植物,城堡兩邊走廊已安裝燈具,背面建築可以隱約見到《魔髮奇緣》(Tangled) 黃金花頂飾,《魔雪奇緣》(Frozen) 主題尖塔的坡面雪花裝飾已暫放置在棚架上待安裝,近探險世界一邊的設備及控制室亦都卸下金屬棚架等,更多有關本週城堡華麗變身的資訊可登入以下連結閱覽。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內的「阿德爾小鎮」建築結構基本上已完成,小鎮由餐飲設施、遊樂設施大樓及商店等構成。


樂園正門售票處已經換上 Marvel Studios《黑寡婦》(Black Widow) 港版電影海報,上面顯示 10 月上映。

「大街餅店」的全新夏日滋味終於登場,分別有以樂佩長辮做靈感的「長髮公主蜜餞橙皮辮子麵包」,投入艾利奥海洋世界「小魚仙海洋菠蘿慕絲杯」,又或者整返隻「彈弓狗熱狗」食飽再去探索其他園區。

「市集咖啡店」推出夏季特飲,分別有芒果抹茶星冰茶及海鹽泡沫冷萃咖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