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大街週報:Issue 439 (2020.7.19-25)

- 樂園再度暫停開放第 5 - 11 天-
港府於 7 月 19 日 (日) 宣佈,將在現有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二期用地的「竹篙灣臨時檢疫中心」增建 2,000 個檢疫單位,料年底投入使用。連同現有及即將投入的 1,500 個檢疫單位,臨時檢疫中心將合共提供 3,000 個檢疫單位。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近期將「國賓廳套房」作出翻新,房內更增添了「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的藝術品。 ​​​


雖然樂園現暫停開放,但相關迪士尼限量版徽章如常於網上進行發售,最新四款發售的徽章分別是精靈糖果機造型限量版徽章、鋼牙糖果機造型限量版徽章、唐老鴨生日限量版徽章及高飛生日限量版徽章。有興趣的賓客可由 2020 年 7 月 24 日上午 11 時起至 7 月 30 日下午 4 時期間,登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選購,惟徽章領取日期將另行公佈。


奇妙夢想城堡商品系列新上架產品,迪士尼公主主題午餐袋。

商品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