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國賓廳套房全新奇妙夢想城堡裝飾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酒店近年積極為房間作出翻新,部分更打造成主題套房,包括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早前先後推出的迪士尼夢幻主題套房「魔雪奇緣套房」及「仙杜瑞拉套房」,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近期亦完成「大冒險家套房」並已讓賓客預訂入住,展開一敞充滿有趣探索特色的住宿之旅,據知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目前正在為房間進行大翻新,將會以全新迪士尼主題裝潢示人。

回到正題,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國賓廳套房」近期亦進行了大翻新,房內更增添了即將於今年揭幕的「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藝術品,以下將帶各位讀者一睇各項細節。

套房客廳由牆紙、地氈、頂角及部分家具都經過重新粉飾。

客廳及飯廳一共陳設了三幅「奇妙夢想城堡」藝術畫作,圖一. 畫作以Q版風格展示新城堡的建築,周邊以迪士尼公主故事相關的物件、小拍檔及植物等作襯托;圖二. 是一幅包含了新城堡 13 個迪士尼公主與女王象徵元素的藝術畫作,作品上展示了每個迪士尼公主與女王故事相應的象徵物及花卉,並依據動畫上映次序,以順時針方向排列,為突顯迪士尼及史上首部動畫長片《雪姑七友》(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其象徵圖案安放在正中間位置。這幅畫作將會製作成彩繪玻璃,鑲嵌在新城堡背面建築,在樂園再度暫停開始前,彩繪玻璃的框架已經安裝在建築上;圖三. 的新城堡藝術家概念作品,首是公開亮相是在 D23 博覽會 2019。

除了牆上的藝術畫作外,在全身鏡上的底部亦雕刻了新城堡的剪影。

睡房的牆紙、地氈、頂角及部分家具都同樣經過重新粉飾,地氈更可以發現到隱藏米奇圖案。

睡房亦可以見到新城堡的裝飾,在床頭板的橢圓形木盾飾上了奇妙星粉在「奇妙夢想城堡」夜空中劃破的圖案。

就連浴室洗手盤櫃都換上新裝飾圖案。

題外話!
演藝人員為入住賓客送上一份小小心意,以毛巾、鐵芯絨線及貼紙製作成一對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 ShellieMay 毛巾公仔,放置於睡房床頭櫃上。

目前酒店共有四間「國賓廳套房」,其中兩間特別設有獨立迷你酒吧空間,全酒店就只有兩間。

入住國賓廳樓層的賓客可享「國賓廳會客室」的餐飲服務,但受疫情影響及避免人群聚集,餐飲會送入房間讓賓客享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