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

大街週報:Issue 440 (2020.7.26-8.1)

-樂園再度暫停開放第 12 - 18 天-
本港疫情感染個案連續多日錄得破百,香港迪士樂園度假區酒店收緊部分服務,其中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只於星期六、日開放,部份餐廳提供晚市外賣服務,詳情可向度假區酒店查詢。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自樂園於年頭暫停開放後一直保持關閉狀態至今,據知是因為酒店房間正進行全面主題粉飾工程。小報登入樂園官方網站後發現,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已接受 2020 年 8 月 14 日起的訂房,但及後調整至接受 2020 年 8 月 19 日起的訂房,未知酒店是否計劃將於近期重新開放?

商品部本週推出四款限量版徽章,分別是勞蘇糖果機造型限量版徽章、小熊維尼糖果機造型限量版徽章、《小姐與流氓》65 週年限量版徽章及‘Olu Mel限量版徽章。有興趣的賓客可由 2020 年 7 月 31 日上午 11 時起至 8 月 6 日下午 4 時期間,登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選購,惟徽章領取日期將另行公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