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

迪士尼與彼思《½的魔法》影碟經巳上市

迪士尼與彼思《½的魔法》(Onward) 影碟巳於 8 月 14 日上市,備有 DVD、Blu-ray 及 Blu-ray 別注珍藏版 (附電影畫冊) 以供選購。

故事內容
迪士尼與彼思繼《反斗奇兵》(Toy Story) 和《玩轉極樂園》(Coco) 後,又一創意爆燈鉅製,由《怪獸大學》(Monster University) 導演丹史格倫 (Dan Scanlon) 領軍,創造前所未見的魔靈精怪新世界!一對父親早逝的年青兄弟 (基斯柏特 (Chris Pratt) 及 湯賀蘭 (Tom Holland) 聲演),在細佬 16 歲生日那天, 獲得家傳之寶「巫師魔杖」,可以令父親翻生重聚 24 小時;不過他們的半桶水魔法,卻只能令父親下半身歸來...... 兩兄弟為了令父親回復完整,急急腳一同上路,展開一段溫馨又惹笑的奇情之旅!

影碟規格

BLU-RAY
  • 語言:英語 7.1 DTS-HDMA、粤語、國語、韓語、葡語 5.1 Dolby Digital
  • 音效:7.1 DTS-HDMA / 5.1 DTS-HDHR / 5.1 Dolby Digital
  • 字幕:粵語、國語、英文、韓文、葡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 : 1
  • 片長:102 mins
Blu-ray 特別收錄:
  • 追尋故事
  • 新蘑菇鎮民

DVD (3區)

  • 語言:英語、粤語、國語 5.1 Dolby
  • 音效:5.1 Dolby
  • 字幕:粵語、國語、英文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02 mins
超強口碑 魔靈精怪大冒險

《反斗奇兵》(Toy Story) 和《玩轉極樂園》(Coco) 班底誠意創造的《½的魔法》(Onward),由《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 導演丹史格倫 (Dan Scanlon) 率領,開創一個前所未見的精靈世界,大玩魔靈精怪的奇幻魔法!

本片故事主線,提出了一個極為有趣的問題:假如可以再見一位已故親人 24 小時,你願意付出幾多、去到幾盡?一對年青兄弟主角,正是為了跟去世多年的爸爸見面,展開一段刺激好玩的大冒險,帶出打動人心的父子情和成長歷程,承襲了迪士尼與彼思贏盡口碑的拿手好戲。

另一重大驚喜是,電影請來深受大家喜愛的兩大超級英雄 -《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爵」(Star-Lord) 基斯柏特 (Chris Pratt),以及「蜘蛛俠」(Spider-Man) 湯賀蘭 (Tom Holland),合作聲演那對年青兄弟 - 他們一個大情大性最叻搞笑,另一個別具鄰家男孩的親和魅力,二人為角色注入更多活潑生氣,令大小觀眾都能輕易投入故事,與他們同喜同悲!

角色介紹
仁仔 Ian Lightfoot
心地善良的仁仔,內向怕事,欠缺自信,人生最遺憾是父親在他出生前已離世,一直渴望有父親陪伴成長。想不到在 16 歲生日當天,獲得父親留下的法師魔杖,由此展開「爸爸復活」24 小時魔法之旅......

肥巴 Barley Lightfoot
仁仔的 19 歲哥哥,大隻、粗魯的口水男,大情大性,勇於冒險。沉迷魔法,最鍾意玩角色扮演的魔幻桌遊。當知道有機會展開真正的魔法之旅,立即開動他最愛的貨 Van 戰車「妮妮公主」與細佬一起歷險!

露露 (媽媽) Laurel Lightfoot (Mom)
仁仔和肥巴的好媽媽。多年來努力克服喪夫之痛,獨力撫育兒子成人。當得知兩個乖仔的魔法之旅遇上危險時,立即不惜一切出發去保護他們!

巴士 Blazey
仁仔和肥巴的寵物龍,友善活潑冇時停,一擺尾一噴火就唔覺意成為破壞王。

細細粒 The Manticore (Corey)
千歲人面獅,集獅子、蝙蝠和蠍子於一身。想當年曾經是勇猛的戰士,但隨著魔法世界的流逝,現在改為打理一間家庭式餐廳,卻被仁仔和肥巴搵上門,追尋地圖和鳯凰石的下落......

偉登 (爸爸) Wilden Lightfoot (Dad)
仁仔和肥巴的已故父親。為人聰明、自信和決斷。當年寫下魔咒,留下魔杖,好讓他將來可以死而復生,與兩個兒子重聚 24 小時。可惜魔法出錯,「復活爸爸」只得下半身,唯有立即與兒子們展開魔法之旅,尋找鳯凰石寶石「還原」全身......

喬保警員 Officer Colt Bronco
半人半馬的警員,為人正義,嚴正執法。一直默默支持仁仔和肥巴的媽媽,努力與她和兩個仔打好關係。

貓姐 Grecklin
經營當鋪的蜥蜴,吸引各式魔靈精怪上門尋寶。

水姐 Dewdrop
妖精電單車黨的首領。這班妖精然人仔細細,卻係威係勢,稱霸公路。

獨角獸 Unicorns
一代神獸現今流浪街頭,要四出摷垃圾桶維生。

圖:©Disney ©Pix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