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10.17

「奇妙夢想城堡」工程進度記錄 2020.10.17

城堡立面建築再有金屬棚架出現,工程人員正為其中一座圓塔進行磚塊陳化效果粉飾。

先觀察近探險世界一邊的控制室進度。

屋坡位置進行了粉飾,早前的焊接痕跡已經被遮蓋。

石柱上的石塊正在進行上色。

到近明日世界一邊的控制室進度。

這邊控制室頂部亦都安裝了搖頭燈。

在控制室頂部小屋的激光機恆溫保護箱的城堡剪影金屬板已經取下。

配合「奇妙夢想城堡」嶄新夜間匯演,在美國小鎮大街「大街糖果店」及「大街餐廳」建築頂部各自安裝了一組投影機,近日為了令投影機顯得不礙眼,「大街餐廳」建築頂部加建了新建築牆修飾這個缺陷,而另一邊暫時未有動靜。

「大街糖果店」的投影機上安裝了閉路電視鏡頭。

城堡背面建築大部分防護網已解下,建築再被圍起繼續進行餘下粉飾工程。

工程人員正為塔身進行色彩細節粉飾,另一班工程人員亦正在為《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主題尖塔粉飾塔身花紋。全靠這班台前幕後的工程人員、設計師、藝術家及幻想工程師的努力,將破天荒的奇妙概念化成現實。

近「小熊維尼精品店」一邊塔樓的防護網已經卸下。

可以清楚觀察到《風中奇緣》(Pocahontas) 主題塔樓的蜂鳥菲莉頂飾。

「童話藝坊」的鐘樓再一次搭起金屬棚架,更搭至塔頂位置,看來終於輪到塔頂進行粉飾工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