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大街週報:Issue 450 (2020.10.4-10)

蟻俠與黃蜂女近期經常在空閒時間現身「科技展會合處」。可以你唔知!香港是全球首個迪士尼樂園可以與蟻俠與黃蜂女會面的樂園,賓客現時可以在保持社交距離措施下與他們自拍,賓客亦可以在樂園不同地點的「自拍點」與喜歡的迪士尼朋友見面自拍。

跟進一下明日世界「太空山」的粉飾工程。工程人員開始修補山坡表面的裂痕。

探險世界擊鼓作樂地帶原先已重新鋪設的地面,連同其他未施工地方一拼以布料覆蓋。

本週城堡工程概況主要觀察廣場兩個控制室的進度,《花木蘭》(Mulan) 主題塔樓進行最後粉飾,以及城堡背面的粉飾情況。如欲了解歡迎點擊以下連結繼續閱讀。

相關報道: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陸續為房間更換感應式電子門鎖,新鎖是由舊鎖調整而成,原有插卡槽連同部分金屬一拼移除,再安裝新感應式拍卡器。目前部分樓層房間已經更換新鎖,獲安排入住已換新鎖房間的賓客,可使用全新設計的感應式門卡,拍一拍開門入房。

無論是樂園抑或酒店餐廳都按照當局最新指引,實施一系列社交距離及防疫措施。除限制最多 4 人一枱及枱與枱之間保持適當距離外,已消毒的嬰兒坐椅亦會掛上 "已消毒" 的米奇牌。

度假區種植了大量植物吸引了不同小昆蟲及動物在區內棲息。除了常見的雀鳥及蝴蝶外,還有不少品種蜥蝪隨時在大家附近驚喜現身!話說小編有一天在「灰姑娘旋轉木馬」遇到這條變色樹蜥 (Calotes Versicolor) 正在享受日光浴。

入住度假區酒店賓客,參與並完成「探索隱藏米奇」活動,可獲得經典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藝術概念明信片一張。(派完即止)

賓客可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星航圖餐廳」品嚐鮮榨果汁,在輕鬆環境放鬆一下。

美國小鎮大街「市集咖啡店」推出季節性飲料,分別有南瓜批忌廉冷萃咖啡及南瓜批鮮奶咖啡。

餐飲部最後一款史迪仔雪葩造型限量版徽章於 10 月 9 日登場。「奇妙處處通」會員可於 10 月 22 日 (四) 前,在指定小食亭購買 3 支迪士尼雪條,即可換取徽章一枚。另外之前三款限量版徽章亦仍然可以換領。

商品部特別獎票圖案製作了一款 "新到貨品" 提示牌,放置在「馬車盧舍」的反斗奇兵 25 週年與三眼仔 Alien Remix 系列重點展示桌上。

明日世界「史達科技旗艦店」增加一款 "新到商品" 提示牌設計。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叢林商店」亦都以酒店風格主題設計了一款 "新到商品" 提示牌。

四套全新日系風格迪士尼 nuiMOs 服飾經已在商店上架,其中兩款是浴衣套裝。

商品部引入 Mattel《反斗奇兵2》(Toy Story2) 迷你公仔神秘袋。

商店推出可發光奇妙仙子翅膀及太空戰士巴斯光年飛行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