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與「奇妙處處通」會員齊慶15 週年,樂園推出限定會員城堡組裝盒

慶祝香港迪士尼樂園 15 週年,首張以「夢想所在 奇妙15載」 (Celebrating 15 Year Magical Dreams) 為題的 15 週年奇妙慶典宣傳圖隨最新發出的「奇妙處處通」會員通訊曝光。樂園亦為會員準備了多項 15 週年驚喜,例如換領「奇妙夢想城堡組裝盒」,同時又發佈了兩款 15 週年主題毛公仔商品圖吊一吊大家癮。

「奇妙夢想城堡」是「15週年奇妙慶典」的重點,亦象徵樂園展開新階段,為賓客帶來煥然一新的奇妙故事體驗。樂園特別為「奇妙處處通」會員呈獻「奇妙夢想城堡組裝盒」,只要跟隨步驟順序將城堡建築卡牌排列,即完成組裝。過程就好似模擬由「睡公主城堡」華麗變身成以 13 個迪士尼公主和女王故事為設計靈感的「奇妙夢想城堡」過程。

「奇妙處處通」會員可以由 2020 年 11 月 21 日起,於活動期內在樂園或度假區酒店商店或餐廳作任何金額消費 (膠袋、聖誕心願慈善明信片、戶外小食亭、大街餅店、市集咖啡店及酒店房間服務除外), 即可憑即日有效消費收據及有效會員卡,於「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或指定商店換領「奇妙夢想城堡組裝盒」一份 (每位會員只限換另一次,換完即止)。

「奇妙夢想城堡組裝盒」換領詳情:
  • 換領日期:2020 年 11 月 21 日起
  • 換領內容:於活動期內在樂園或度假區酒店商店或餐廳作任何金額消費 (膠袋、聖誕心願慈善明信片、戶外小食亭、大街餅店、市集咖啡店及酒店房間服務除外), 即可憑即日有效消費收據及有效會員卡換領。
  • 換領地點:
    • 美國小鎮大街:「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
    • 探險世界:布教授商店
    • 幻想世界:童話藝坊
    • 明日世界:科技館禮品店
    • 迷離莊園:迷離珍藏店
餐飲部已經準備好多款 15 週年餐飲美食及紀念品,當中包括 15 週年紀念氣球、15 週年紀念魔法杯及 15 週年紀念爆谷桶等,將於指定戶外小食亭發售。

相信大家都急不及待想知道 15 週年有邊啲商品登場,隨會員通訊就可以率先見到當中的 15 週年米奇與好友慶典造型毛公仔及兩款 nuiMOs 15 週年紀念服裝。除此之外,樂園會與多間企業夥伴合作推出多款獨家商品,包括 Citizen 限量版聯乘款腕錶、Pandora 串飾及 Starbucks 隨行杯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