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反斗奇兵》X《超人特工隊》反轉天晉滙

迪士尼與彼思人氣《反斗奇兵》(Toy Story) 一眾角色聯同《超人特工隊》(The Incredibles) 超能家族,在將軍澳天晉滙各期商場與大家共度「反」斗溫馨聖誕。各期商場都擺出打卡佈景讓粉絲們拍照,在戶外露天長廊更特別設有全港首個《反斗奇兵》及《超人特工隊》主題剪影聖誕燈飾佈置。除此之外,一期露天長廊將於 12 月 18 日至 20 日及 24 日至 27 日期間特設以「珍惜.愛.傳承」為主題的「聖誕童夢.珍愛市集」,超過 40 個手作單位將會售賣多款原創產品及《反斗奇兵》限量手作包,2021 年 1 月 1 日至 3 日亦會舉行聖誕嘉年華活動,屆時將設有攤位遊戲,讓你盡情狂歡,大顯身手。
胡迪與巴斯光年在一期戶外長廊的星光舞台迎接大家來到這個最「反」斗的溫馨聖誕派對。

抱抱龍、火腿、薯蛋頭先生、三眼仔、箭豬先生與勁爆公爵在一期中庭內,等待大家一齊在玩具箱中化身成安仔的玩具。

去到二期中庭,與《超人特工隊》超能家族的超能先生、彈弓女俠、柏小麗、柏小衝、可愛積積及 E 夫人合會,並穿過動感光圈變身成超能一族,出動作戰前擺好甫士來返張至型合照。

三期中庭重現《反斗奇兵4》(Toy Story 4) 胡迪、巴斯光年、寶貝、小叉、阿德與賓尼逃出遊樂場的經典場面。

在一期及二期的戶外長廊佈置了《反斗奇兵》及《超人特工隊》主題剪影聖誕燈飾,至適合與摯愛閨蜜在漫天迷人又可愛的主題炫光下拍下美好時刻,指定日期更會有專業攝影師駐場拍攝。

PopWalk 天晉滙「Pixar 與你聖誕友約」:
  • 日期:2020 年 11 月 18 日至 2021 年 1 月 3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天晉滙一至三期商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