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上水廣場5.5米巨型《反斗奇兵》聖誕樹,穿梭《玩轉腦朋友》5大情感隧道

迪士尼與彼思《反斗奇兵》25 週年,胡迪、翠絲、巴斯光年,聯同彼思動畫其他大熱角色走到港九多個商場與大家過返個色彩繽紛的反斗聖誕。今日來到 Landmark North 上水廣場 6 大打卡位睇睇有邊幾位角色與大家共度冬日佳節。

入到二樓中庭位置,大家會被造型獨特的 5.5 米高《反斗奇兵》(Toy Story) 巨型波波聖誕樹所吸引駐足觀賞。胡迪、三眼仔、火腿、Ducky、Bunny、小叉、寶貝、巴斯光年、勞蘇等都化身成巨型聖誕球堆疊成聖誕樹,基座更裝飾了多位《反斗奇兵》角色鏡面剪影。大家更可以在樹下及附近與翠絲 Figure 合照。

行過兩步,會見到巴斯光年擺出招牌英姿
站於巨型三眼仔霓虹燈旁,佢等待大家一齊喊出 "To Infinity and Beyond" 口號合照。

巴斯光年旁邊由故事書幻化成全港首個「Inside Out 情感隧道」,阿樂及阿愁帶領大家走進大腦隧道探索一番。按動隧道入口前的按鈕,可以轉變「樂」(黃)、「愁」(藍)、「燥」(紅)、「憎」(綠) 和「驚」(紫) 5 種心情變化顏色,《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的粉絲不能錯過!

二樓中庭扶手電梯旁設有 2.5 米高的三眼仔巨型波波扭蛋機,收集可愛鴨仔造型《反斗奇兵》迷你扭蛋公仔,只須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300 即可以扭蛋一次。

上到四樓,可以在《玩轉腦朋友》記憶庫與 5 位主角與打卡。

四樓同時設有官方授權的《反斗奇兵》自助售賣站,顧客可以電子付款方式選購多款全新登場的 HOOPY 伴伴系列公仔,旁邊更展出多款《反斗奇兵》系列產品。

五樓位置打造成《反斗奇兵》三眼仔登月任務主題場景,並由巴斯光年帶領大家一飛衝天。旁邊亦設有《怪獸公司》()Monsters, Inc.) 主題佈景,毛毛、大眼仔與阿 Boo 在衣櫥內現身與粉絲們合照。

活動期間商場設有《反斗奇兵》糖果盒工作坊,參加者可跟隨工作人員的帶領,親自以絨布、鈕子、布帶等材料製作出可愛又實用的四方孭袋。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300,即可參加工作坊壹次,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商場亦準備了多款獨家換領的《反斗奇兵》及《玩轉腦朋友》限量聖誕禮品,只需消費滿指定金額或憑指定 The Point by SHKP 會員積分即可換領,包括《玩轉腦朋友》無線充電器、《反斗奇兵》接疊收納箱、Bunny、Ducky、勞蘇公仔斜揹袋、阿愁造型收納袋等,粉絲們不能錯過。(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Landmark North 上水廣場《Pixar與你聖誕友約》:
  • 日期:2020 年 11 月 18 日至 2021 年 1 月 3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各樓層
《反斗奇兵》巨型三眼仔扭蛋機:
  • 日期:2020 年 11 月 18 日至 2021 年 1 月 3 日
  •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8 時
  • 地點2 樓中庭
  • 內容: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300,即可以扭蛋一次及有機會獲取鴨仔造型《反斗奇兵》迷你扭蛋公仔壹隻或 The Point by SHKP 500 會員積分。
《反斗奇兵》自助售賣站:
  • 日期:2020 年 11 月 18 日至 2021 年 1 月 3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4 樓
《反斗奇兵》糖果盒工作坊:
  • 日期:2020 年 11 月 28 日丨12 月 5、12、19、26 日及 2021 年 1 月 2 日 
  • 時間下午 2 時至下午 4 時
  • 地點2 樓中庭
  • 內容: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300,即可換領《反斗奇兵》糖果盒工作坊名額一個 (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