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大街週報:Issue 455 (2020.11.8-14)

美國小鎮大街市政府已經在「小鎮廣場」佈置了 15 週年慶典及聖誕主題大型裝飾。

喜慶的金色彩帶及聖誕禮物包圍著整個廣場,彩帶更捲成米奇圖案,中間配上 15 週年慶典標誌。而散佈在周圍的巨型禮物,其中兩款包裝紙是以 15 週年慶典及「奇妙夢想城堡」作設計主題。

15 週年慶典大型裝飾已經出現在樂園中央廣場花擅。米奇同埋他的好友朋都換上盛裝與大家慶祝奇妙慶典。細心留意中間 15 週年標誌上面,更會見到好靚的奇妙仙子正為慶典施展奇妙魔法。

位於美國小鎮大街一角的「廣場匯」大門,已經裝飾上「奇妙夢想城堡故事展」旗帳。

繼演藝人員率先參觀「奇妙夢想城堡故事展」及「奇妙夢想城堡導賞之旅」後,樂園於本週五 (11月13日) 亦邀請了路德會啟聾學校的同學仔率先了解城堡故事。

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旁邊佈置了聖誕樹及禮物,樹頂更擺上 15 週年標誌。到時候迪士尼朋友會在這裏與賓客在保持社交距離自拍。

明日世界「彗星餐廳」外都放置了聖誕佈景,唔通史迪仔會再以聖誕老人造型與大家在保持社交距離自拍?

幻想世界「笑匠歡宴坊」的帷帳正進行粉飾中。

探險世界擊鼓作樂地帶地面調整工程已經正式完成,並已重新開放讓探險家們在旅途中稍作休息。

設於探險世界深處的界外園區牌上,其中迷離莊園的標誌出現脫落跡象。

城堡廣場兩個控制室的擋布已經拆除,舞台演出時間牌向外曝光,城前兩座望樓頂部圍欄加以粉飾。

城堡背面灌木陣向內移,部份地面亦進行了色彩調整。

隨城堡背面圍板移走,「小熊維尼精品店」的入口總算重見天日。

廣闊的「奇妙夢想城堡」廣場,夾埋護城河的噴泉真係好夢幻呀!

相關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11.11

隨着城堡即將揭幕,新階段擴建計劃的目光要開始轉移到《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園區地盤內出現了一座圓錐形建築,座落在橋頭旁邊,而這座建築是在概念圖上面從未出現過,再參照返圖右巴黎華特迪士尼影城的《魔雪奇緣》園區燈塔,看來香港園區亦有相同設計的燈塔。

相關報導:《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程概況 2020.11.11

當大家經過絕地聖殿的時候或者會遇上 Wookiee 族傳奇勇士 Chewbacca 以及太空技工機械人 R2-D2 正在招攬大家加入反抗軍行列。

Duffy 與好友再次在「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與你遊歷之旅』」與賓客會面!不過為令大家有適當的社交距離自拍,他們會移師到平時會面空間外的入口位置。

本週六 (11月14日) 的 CookieAnn 地畫都好靚呀!

‘Olu Mel 大版毛公仔上市!

度假區商店返了 Duffy 及 小熊維尼日本製班㦸鑊,其中 Duffy 一款鑊底仲鑄有 Hong Kong Disneyland 字樣。另外要注意!這款班㦸鑊不適用於電池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