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

新地 8 大商場農曆新年與您繼續玩轉 Pixar 反斗新年

新地 8 大商場繼聖誕節後再以迪士尼與彼思《反斗奇兵》與您玩轉反斗新年。包括東港城、上水廣場、 Mikiki、PopWalk 天晉滙、卓爾廣場、錦薈坊、l ife@KCC 及寶怡商場,將會聯乘迪士尼與彼思推出《反斗奇兵》主題「潮玩派對利是封」及一系列主題賀年精品,讓大家開心迎接好運新一年。

「潮玩派對利是封」分為「Sharp 醒潮玩」及「Party 尊貴」兩個系列。

「Sharp 醒潮玩」系列以「反斗奇兵」5 位大受歡迎角色胡迪、翠絲、三眼仔、賓尼與阿德及配上鮮艷至 Sharp 醒顏色為設計,更加入手感十足的壓凸效果及閃爍熨金圖案,為大家帶來滿滿祝福。只要拉下利是封封面拉頁,就會出現新年祝福語,即刻變身成賀年揮春,為家中添上至潮新春氣氛。

「Party 尊貴」系列利是封套裝包含「利利是是小袋子」、「胡迪、翠絲幸運曲奇」及「Party 尊貴利是封」。一套 2 款的胡迪及三眼仔幻彩利是封,分別以喜氣酒紅色及貴氣香檳色為設計,帶出傳統喜慶及簡約典雅的新年感,2 款利是封的可愛圖紋都以幻彩燙金效果印刷,燈籠、桃花及紙扇等多個新春圖案更帶有層次感。

另外,在上述商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換領寓意新一年人人甜蜜,幸福綿綿的「胡迪/翠絲 Q 版玻璃杯」。

新地 8 大商場「 潮玩派對利是封 」換領詳情:
  • 換領日期:2021 年 1 月 30 日至 2 月 11 日
  • 參與商場:東港城、上水廣場、Mikiki、PopWalk 天晉滙、卓爾廣場、錦薈坊、l ife @KCC 及寶怡商場
  • 換領方法:顧客於參與商場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或 The Point by SHKP 會員憑指定積分* 即可換領「反斗奇兵」潮玩派對賀年精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刊物。
*只限已參與 The Point by SHKP 新地商場綜合會員計劃之商場

「Sharp 醒潮玩」利是封 1 包換領方法
利是封備有 4 款選擇,每包內含 6 個同款利是封
  1. 於商戶即日消費滿港幣$300,並憑商戶發出之即日有效機印收據,連同相關之電子貨幣消費收據即可換領。每張收據不論超越指定金額多少,每人每日最多只可換領反斗奇兵「 Sharp 醒潮玩」利是封 4 包。
  2. The Point 會員可以 800 分預留換領證 + 港幣$100 即日電子消費。

「Sharp 醒潮玩」利是封 1 包胡迪或翠絲「Q版玻璃杯」1 個換領方法
利是封備有 4 款選擇,每包內含 6 個同款利是封
  1. 於商店即日消費滿港幣$1,000,並憑商戶發出之即日有效機印收據,連同相關之電子貨幣消費收據即可換領。每張收據不論超越指定金額多少,每人每日最多只可換領反斗奇兵「 Sharp 醒潮玩」利是封 4 包及 Q 版玻璃杯 1 隻。
  2. The Point 會員可以 10,000 分預留換領證 + 港幣$200 即日電子消費
「Party 尊貴利是禮盒 」套裝換領方法
Party 尊貴利是封 1 包 (1包2款,每款3個)
Sharp 醒潮玩利是封 4 包 (每款1包)
胡迪、翠絲 Q 版曲奇 1 包
利利是是小袋子 1 個
  1. 於商戶即日消費滿港幣$3,000,並憑商戶發出之即日有效機印收據,連同相關之電子貨幣消費收據即可換領。每張收據不論超越指定金額多少,每人每日最多只可換領反斗奇兵「Party 尊貴利是禮盒 」套裝 1 份。
  2. The Point 會員可以 15,000 分預留換領證 + 港幣$300 即日電子消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