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

迪士尼 TSUM TSUM 碌入朗豪坊歡度新歲

一班 TSUM TSUM 朋友正籌備《迪士尼 TSUM TSUM 春日園遊會》,在今個農曆年與粉絲們於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歡度新歲。同場設有全港首間「迪士尼 TSUM TSUM 12 生肖主題限定店」,發售 300 款精品,當中包括 12 生肖造型賀年精品,例如揮春、利是封、對聯、立體掛飾及首賣 12 生肖迷你公仔等。

TSUM TSUM 米奇穿上乳牛造型服飾,帶埋米妮、唐老鴨、高飛、鋼牙與大鼻、瑪麗貓、小熊維尼、跳跳虎、三眼仔、MO仔及小白,齊齊裝扮成不同 12 生肖造型於 1 月 22 日至 2 月 28 日期間同大家拜年。他們分別會呈獻不同傳統活動,包括舞獅、貼揮春及擺年吉,帶畀大家一個既傳統又充滿日系可愛的農曆年打卡熱點。

除此之外,朗豪坊亦特別設計迪士尼 TSUM TSUM 12 生肖「紅」運福袋,內含一套 4 款「瀛」格利是封及喜慶立體揮春。利是封印有 TSUM TSUM 12 生肖趣緻造型,以象徵幸運及祝福的青海波、麻の葉及櫻花等日系印花圖案點綴,配燙金壓花效果增添高貴感,將 4 款利是封並列更可拼湊成一幅日本傳統屏風畫。而喜慶立體揮春同樣以 TSUM TSUM 12 生肖作為設計,並寫有「萬事如意」及「家肥屋潤」祝賀語。

成為 LP CLUB 會員,並於 1 月 22 日至 2 月 11 日期間在商場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
免費換領迪士尼 TSUM TSUM 12 生肖限量禮品,每人每日可換領一套。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 消費滿港幣$2,000 (最多4張即日電子消費單據)
    • 港幣$200 指定商戶現金券及一套 8 個迪士尼 TSUM TSUM「瀛」格利是封
  • 消費滿港幣$3,000 (最多5張即日電子消費單據)
    • 港幣$300 指定商戶現金券及迪士尼 TSUM TSUM 12生肖「紅」運福袋壹個 (包括一套8個「瀛」格利是封及喜慶立體揮春1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