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上⽔廣場天晉滙潮拜新春『反』轉紅粉甜蜜

今個⽜年,迪⼠尼與彼思《反⽃奇兵》(Toy Story) 系列的胡迪、翠絲、巴斯光年、三眼仔、勞蘇及⼀眾《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和《超⼈特⼯隊》(The Incredibles) ⼤熱⾓⾊,分別現⾝ Landmark North 上⽔廣場及將軍澳 PopWalk 天晉滙與大小粉絲「『反』轉紅粉甜蜜玩具世界」及「新春潮拜玩樂遊」,他們會在不同⾓落發放滿載愛⼼及幸福的光芒,不論是情侶、閨蜜或⼀家⼤⼩,都可以與你喜愛的角色拍照,迎接美好新春。

由 2021 年 1 ⽉ 23 ⽇起⾄ 3 ⽉ 14 ⽇,上⽔廣場繼續聯乘迪⼠尼與彼思,以《反⽃奇兵》(Toy Story) 及《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為主題呈獻 5 大主題場景,與⼤家「反」轉紅粉甜蜜玩具世界。

胡迪、翠絲、火腿及勞蘇等反⽃⾓⾊齊齊在少女粉紅⾊調主題場景內迎接大家,並可於多個巨型炫亮粉紅⼼⼼裝置前與⾓⾊們來個溫馨合照,又或者與閃閃發光的火腿幸運⾦幣趣拍,新⼀年⾃然財運亨通、豬籠入⽔。女士們⾄愛的勞蘇會在立體⼼形裝飾發放著粉紅甜美光芒,並向⼤家送上⼼⼼、鑽⽯及桃花,寓意各位全年甜蜜幸福、雙雙對對。

全港⾸個《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情感隧道」亦換上新春及情人節新裝,阿樂及阿愁帶領⼤家走進⼤腦隧道探索⼀番,感受 「樂」、「愁」、「燥」、「憎」和「驚」5 種⼼情變化,隧道更會感應⼤家⼼情轉變顏⾊,你更可以⼤玩過三關遊戲,挑戰⼼愛⾓⾊與您暢「玩」好⼼情,全年充滿正能量。

上到 4 樓會有《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彩虹⼼⼼燈飾裝置,5 位主⾓與⼤家玩轉色彩⼼情,讓您每天投入繽紛多彩的樂天世界,以正能量迎接不同挑戰。

再上層 5 樓就有《反⽃奇兵》(Toy Story)「星」級⼤派對,胡迪、三眼仔、阿得與賓尼等將現⾝慶祝佳節,最適合三五知⼰⼤拍合照。

透過場內官⽅授權《反⽃奇兵》(Toy Story) ⾃助販賣站,可以購買到全新迷你盒抽⼈偶系列!

PopWalk 天晉滙各期就由 2021 年 1 ⽉ 23 ⽇起⾄ 3 ⽉ 14 ⽇呈獻 4 ⼤主題裝置,與大家齊齊「反」轉新春潮拜玩樂新蒲點!⼤家可於各處遇上《反⽃奇兵》(Toy Story) 及《超⼈特⼯隊》(The Incredibles) ⼀眾⼈氣⾓⾊ Figure。其中巴斯光年及翠絲會在⼀期⼾外長廊的巨型發光⼼⼼裝置等候大家,帶領各位展開浪漫滿溢的甜蜜約會。走進⼀期中庭,《超⼈特⼯隊》(The Incredibles) 超能先⽣以及積積穿上戰衣擺出最型格甫士出動,齊齊為愛而戰。

⼆期中庭是一個超巨型三眼仔幸運夾夾機,一班宇宙人氣三眼仔正期待與粉絲們拍張打卡照,而型格⼗⾜的胡迪及趣緻的火腿會於兩旁為⼤家打氣,向每⼀位親臨的朋友注滿幸運及愛的⼒量,開⼼歡度佳節。喜愛勞蘇的更不可錯過⾝後的特⼤發光裝置,寓意新⼀年天天散發懾⼈光彩。

而三期中庭就有奶油仔及桃麗首登場,聯同小叉讓⼤家近距離窩⼼打卡,感染她們的神彩⾶揚,全年⽇⽇精靈可愛。

⼾外露天長廊燈海特別為節日加入充滿浪漫氣息的愛⼼元素,⼼⼼掛飾穿插於《反⽃奇兵》(Toy Story) 及《超⼈特⼯隊》(The Incredibles) 主題剪影燈飾佈置,增添暖暖歡樂氣氛之餘,更會隨風轉動,寄寓⼤家好運連連,最適合情侶打卡放閃。

Landmark North 上⽔廣場「『反』轉紅粉甜蜜玩具世界」
  • 日期:2021 年 1 月 23 日至 3 月 14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上⽔廣場各樓層 (港鐵上⽔站 A4 出⼝)

期間限定店
  • 日期:2021 年 2 月 8 日至 3 月 14 日
  •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上⽔廣場 4 樓

《反⽃奇兵》巨型三眼仔幸運夾夾機
  • 日期:2021 年 1 月 27 日至 3 月 14 日
  •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 地點:上⽔廣場 2 樓 (換領代幣地點 : 2樓會員專櫃)
  • 詳情:顧客於場內 (2樓至5樓) 商⼾即⽇以電⼦貨幣單⼀消費滿港幣$300,即可於 2 樓 會員專櫃換領代幣⼄個,憑代幣可參加夾夾機活動⼄次及有機會獲取鴨仔造型《反⽃奇兵》(Toy Story) 迷你扭蛋公仔⼄隻。(名額有限,換完即⽌)

PopWalk 天晉滙「新春潮拜玩樂遊」
  • 日期:2021 年 1 月 23 日至 3 月 14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PopWalk 天晉滙 1、2、3 期商場  (港鐵將軍澳站 A 出⼝ (1期)、B 出⼝ (2及3期))

「Amazing Moment」攝影活動
  • 日期:2021 年 2 月 14 日、15 日、20 日及 21 日
  • 時間:傍晚 6 時至晚上 8 時
  • 地點:PopWalk 天晉滙 2 期露天長廊
  • 詳情:顧客憑即⽇電⼦消費滿港幣$300,即可參加 Amazing Moment 攝影活動。每次最 多 2 ⼈⼀組,每組每次可拍攝 3 張⼾外特⾊節⽇燈飾照⽚。

《The Point by SHKP會員限定精品》換領詳情
  • 《反⽃奇兵》暖笠笠焗盤 (數量有限,換完即⽌)
    • 日期:2021 年 1 月 23 日至 3 月 31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
      • 上⽔廣場 4 樓顧客服務中⼼
      • PopWalk 天晉滙 1 期及 2 期地下顧服務中⼼
    • 換領辦法
      • The Point 會員憑 15,000 積分
      • 顧客憑商場即⽇電⼦貨幣消費滿港幣$1,000
  • 勞蘇、賓尼軟綿綿紙⼱盒套 (數量有限,換完即⽌)
    • 日期:2021 年 1 月 23 日至 3 月 31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
      • 上⽔廣場 4 樓顧客服務中⼼
      • PopWalk 天晉滙 1 期及 2 期地下顧服務中⼼
    • 換領辦法
      • The Point 會員憑 20,000 積分
      • 顧客憑商場即⽇電⼦貨幣消費滿港幣$1,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