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鄭中基、王菀之同你論盡人生

榮獲金球獎「最佳動畫」提名的迪士尼與彼思《靈魂奇遇記》(Soul) 今日熱爆上映!今次動畫粤語配音由鄭中基、王菀之聲演劇中兩位主角阿祖及靈魂仔 22 號。劇中以爵士樂元素為主題,同樣作為音樂人的 Ronald 及 Ivana,透過最新短片與各位觀眾分享他們的音樂人生!
  • 究竟如果生命沒有音樂,他們的人生方向是?
  • 有什麼令兩位充滿熱誠去做?
  • 你們覺得人生最好玩是什麼?
即刻去片!與 Ronald 及 Ivana 論盡人生!

故事大綱:紐約一位平凡的中學音樂教師阿祖,熱愛音樂,夢想可以成為職業爵士樂手,在著名的 Jazz Club 表演。可惜機會來到之日,卻發生意外,靈魂誤打誤撞進入了生命「起點之前」!原來所有新靈魂在未出生之前都要在這裡接受特訓,以塑造他們不同的性格、喜好和夢想。為了重回人間,阿祖要說服唔願投胎做人的靈魂仔 22 號幫忙,一齊拍住上,尋找生命火花 ,以求獲得「地球通行證」⋯⋯ 由此展開一段意想不到的奇妙歷險,勇闖靈魂深處尋找人生的真正意義!

圖及短片:Walt Disney Studio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