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

21326 Lego Ideas 小熊維尼開箱

繼 2019 年推出的 Ideas 21317 Lego Steamboat Willie 後,今年 Lego 推出另一套經典童年回憶之作 Ideas 21326 Lego Winnie the Pooh,帶領玩家再次投入小熊維尼與好友在百畝森林的歷險故事。

Ideas 21326 Lego Winnie the Pooh 原型由居住於英國的 Ben Alder 所設計,並將作品於 2019 年 3 月提交至 Lego Ideas 網站,同年 7 月巳達到門檻 10,000 票支持,Lego 將其進行商品化,成爲 Ideas 第 34 盒產品。

以下將進行簡單開箱
包裝盒正面、背面及側面,盒身長 39cm、寬 7cm、高 26.5cm。

打開包裝盒,內藏六包積木及組裝説明書一本,共 1,265 塊積木。

説明書設計就好似一本《小熊維尼歷險記》故事書一樣,除拼砌步驟外,首頁更繪有一幅百畝森林地圖,後頁分別是小熊維尼故事簡介、角色介紹、本作原型設計者 Ben Alder 簡介及將本作商品化的 Lego 設計師團隊介紹。

兩張貼紙將會貼上指定道具上。

【1號袋】
首先組裝好小熊維尼、豬仔及百畝森林指示牌。

然後砌出地基,樹屋部份此時已經可以閉合。

【2袋】
組裝餘下三位好友跳跳虎、咿唷及瑞比

組裝基座。

【3
組裝樹屋外牆,安裝窗戶,為屋內添置家俬佈置。當中有維尼至愛的蜜糖罐及「Pooh-coo」時鐘。

【4
組裝樹屋入口、粗樹根及為玄關佈置。當中不乏一些故事中的小細節,例如門框上的「Mr. Sanders」及門鈴旁的「Ring Also」告示等,屋內亦掛有一幅百畝森林地圖。

【5
繼續向上發展,組裝樹幹及樹枝部份。

【6
起埋屋頂,安裝煙囪及添置其他物品,當中包括維尼最喜歡的遊戲「Pooh Sticks」及蜜糖罐。

【7
進入最後階段,首先組裝好故事書,值得留意書中有 BEN A. 的簽名,即本作原型設計者 Ben Alder。

最後組裝茂盛樹冠、蜜蜂巢及維尼與好友足膝相聚取暖的屋前空地。

Ideas 21326 Lego Winnie the Pooh 將於 2021 年 4 月 1 日起,在各大樂高認證專門店及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正式發售,如果想了解本作更多資訊,歡迎點擊以下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