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LEGO 顆粒精緻還原小熊維尼百畝森林場景

繼大獲好評的 21317 Steamboat Willie 推出後,今年 LEGO 再推出另一套 LEGO 21326 Winnie the Pooh,是 LEGO 第 34 盒由百份百玩家自家及根據個人喜好而設計的套裝,讓各位維尼粉絲重溫這個膾炙人口的小熊維尼歷險記故事,親手拼出百畝森林經典場景。

維尼的窩居以 1,265 粒顆粒精緻還原,令玩家回想起他們最愛的小熊維尼與好友們的冒險經歷,房子建於茁壯的綠葉大樹下,樹上掛滿維尼最愛的蜂窩,小蜜蜂都在蜂巢外圍着起舞。近看還能發現寫着「Mr. Sanders」的門牌及那可愛的藍色鈴鐺以敲響門鈴,更細心還原原作中的百畝森林指示牌「100 Acre Wood」,以標示着百畝森林的位置及確保維尼能找到回家的路。

在維尼屋內亦暗藏了多個彩蛋位,從每件獨特的家品、家具都能為迪士尼粉絲掀起滿滿的回憶,例如「Pooh-coo」時鐘、維尼最喜歡的遊戲「Pooh Sticks」、於一角細閱維尼歷險故事書,一同拿起蜜糖罐分享及品嚐最甜美的蜜糖,生起柴火促膝詳談,屋內每個角落都洋溢着無限暖意。

維尼與好友們各有自己獨有的配件,維尼手中拿着紅色氣球,並預備從樹上的蜜蜂身上採集蜂蜜、豬仔裹着最標誌性的紅色圍巾、跳跳虎正在背着大袋前往樹林裡、瑞比手中拿着紅蘿蔔預備開餐,及咿唷一臉無辜地擺動着尾巴,這個陣容定必能令你心動!

21326 LEGO Ideas Winnie The Pooh 將於 2021 年 4 月 1 日起,在各大樂高認證專門店及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正式發售,粉絲們準備好第一時間入手與小熊維尼與好友投入百畝森林的故事當中。

圖:LEG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