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上海迪士尼4月起持續一整年舉行五週年生日慶典

全球第六座迪士尼樂園 - 上海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已經開幕了五年。度假區今早宣佈,持續一整年的「驚喜連連,奇妙一整年」(Year of Magical Surpises) 五週年生日慶典將於由 2021 年 4 月 8 日起展開,屆時度假區各處會有不同體驗,包括樂園、兩間度假區酒店及迪士尼小鎮等。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及總經理薛逸駿 (Joe Schott) 表示:「對於數千萬賓客在度假區開幕後的第一個五年裏所給予的歡迎、熱情和喜愛,我們無比感激。這五年來的成功離不開我們的合作夥伴、社區夥伴、本地政府、賓客和粉絲、以及我們演藝人員的巨大支持。在即將開啓的五週年生日慶典活動中,我們期待為大家帶來一系列奇妙體驗,讓賓客在度假區的各個角落邂逅驚喜!」

為慶祝度假區五週年,多首全新動聽曲目將在上海迪士尼樂園日間和夜間演出中與遊客「見面」。無論是全新的編曲還是重新演繹的迪士尼經典曲目,這些活力四射的旋律將讓賓客沈浸在慶祝氛氛當中。

米奇、米妮和其他迪士尼朋友,將以全新五週年生日慶典禮服亮相,迎接賓客加入這場盛大派對。這一系列慶典禮服以精美、代表歡慶的綢帶元素、典雅的象牙白和香檳金作配色,設計更隱藏了「5」的細節,展現度假區五週年慶典的隆重及盛大精髓。慶典期間更會有平日較少露面的迪士尼朋友驚喜亮相!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在各處呈獻眾多驚喜及嶄新體驗,務求帶給賓客一個來耳目一新又難忘的生日慶典。樂園各處,從米奇大街開始至各個園區亦將佈置上繽紛迷人的裝飾,兩間度假區酒店和迪士尼小鎮亦將換上奇妙新裝。

全新夜光幻影秀 -「奇夢之光幻影秀」

嶄新「奇夢之光幻影秀」(ILLUMINATE! A Nighttime Celebration) 將以全新的內容、打動人心的故事講述和全球領先的技術在全球最高、最大的迪士尼城堡上演,點亮各個年齡賓客心中的奇夢,激發想象和喜悅,勢必成為慶典的一大亮點。

「米奇童話專列」面貌一新,更添生日蛋糕領航花車

標誌性的日間花車巡遊「米奇童話專列」將由一個超過四米高的三層生日蛋糕花車 - 迪士尼 5 歲生日「層層驚喜」花車領航。「米奇童話專列」中的花車亦將換上嶄新生日面貌,花車亦會隱藏 5 歲生日元素,讓賓客們在全球最長的迪士尼花車巡遊路線沿途穫得「層層驚喜」。載著米奇和米妮的第一輛花車 - Casey Jr. 小火車上將特別裝飾慶典旗幟和「5」的標誌,並將載著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以及鋼牙與大鼻的車卡,而 Duffy 與朋友們則將在同樣特別裝飾的壓軸花車上熱情地向賓客問候。

慶祝「奇妙一整年」慶典,又點可以缺少搜購紀念品!度假區準備了超過 200 款 5 歲生日主題商品,部分更是限量發售,定必令賓客留下度假區 5 歲生日的珍貴回憶。

度假區餐飲團隊準備了豐豐週年主題餐飲美食,從亞洲美食到西式特色,從時令特色菜到讓人眼花繚亂的各式雪糕都一一俱備,讓賓客時刻充滿活力歡慶五週年。

演藝人員會組成「驚喜特派員」每天在園內不同時間不同地點隨時現身,為幸運賓客送上驚喜!包括五週年生日紀念品或者贏取參與「迪士尼 "轉動吧!驚喜" 奇妙秀」機會。這個全新演出將會在明日世界「E 空間·百事舞台」每日上演最多四場,贏得參與機會的幸運賓客可以在台上轉動「迪士尼驚喜光輪」,贏取各類驚喜大獎,當中包括 37 吋 StellaLou 毛公仔、「皇家宴會廳」用餐體驗、酒店住宿、樂園門票及樂園年票等。除此之外,在慶典大部分時間,從當天上台的賓客中可能會有一位超級大獎得獎者成為當日的「奇妙之星」,這位幸運兒將可以到訪 33 俱樂部內的「奇妙星光閣」並打開「金鑰匙」,與其及至多四位同行的親朋好友共同享受一系列超級大獎體驗,留下獨特難忘的回憶。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手機應用程式圖示亦將以 5 歲生日標誌呈現。由 4 月 8 日起賓客進入樂園後,可透過應用程式參與全新「領取奇妙驚喜」幸運抽獎,每位在慶典期間到訪上海迪士尼樂園的賓客都將有機會收穫不同驚喜,包括迪士尼朋友簽名手機壁紙、餐飲或商品兌換券、優先體驗熱門遊樂設施或預留現場娛樂演出觀賞位置等。

度假區的演藝人員將一如迪士尼主題樂園的傳統,換上印有閃耀金色星星以及獨特的「5」標誌的全新特別版名牌加入這場盛大慶典。度假區將於近期陸續公佈有關度假區五週年慶典的更多詳情,賓客可透過度假區各官方平台購買上海迪士尼樂園門票和年卡等產品。

圖片資訊: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