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7日

「迪士尼徽章競投活動」首度於網上舉行,30 款世界各地限量版徽章供競投

今年本應隨「迪士尼徽章交換嘉年華」舉行的「迪士尼徽章競投活動」,因受疫情影響移師到網上連續六週舉行。樂園在全新網上拍賣專頁為喜愛收藏迪士尼徽章的粉絲搜集了 30 款來自香港及世界各地迪士尼主題樂園的限量版徽章以供競投。

反斗奇兵大本營開幕珍寶限量版徽章套裝
怪誕城之夜徽章套裝
馬術運動限量版徽章套裝
雪亮聖誕節米奇與好友限量版徽章套裝
農曆新年米奇與好友珍寶限量版徽章套裝
徽章交換同樂日 2015 Duffy 與 ShellieMay 徽章大使限量版徽章連收藏盒
徽章交換同樂日 2014「奇妙處處通」會員專享徽章
愛麗絲夢遊仙境限量版徽章連展示框架
Celebration the Search for Imagination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Storybook Collection 限量版徽章套裝
THE FORBIDDEN MOINTAIN Storybook Collection 限量版徽章套裝

競投品當中包括 2002 年全球限量發行 50 枚的「Pin Celebration the Search for Imagination 主題徽章」,罕有地以一眾迪士尼惡人為主題再配以迪士尼惡人的素描圖,並配上相架﹐相信定必成為一眾收藏家的囊中物。另有慶祝香港迪士尼樂園 2011 年「反斗奇兵大本營」開幕而 推出的「反斗奇兵大本營開幕珍寶限量版徽章套裝」, Duffy 及好友的粉絲亦可以競投「徽章交換同樂日 2014「奇妙處處通」會員專享徽章」, Duffy 以米奇魔法師的造型現身,非常特別。



迪士尼徽章競投流程

「迪士尼徽章競投活動」由即日起至 2021 年 5 月 2 日,連續 6 週於樂園官方網站舉行,每週推出 5 款不同主題的徽章供競投。每項競投品均設有底價,每競投價為港幣$10,中標者將於 24 小時內由演藝人員致電通知付款及領取徽章。 


  • 「迪士尼徽章競投活動」網上平台網址: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campaign/online-pin-bidding/shop
  • 網上競投日期:即日起至 2021 年 5 月 2 日
  • 領取安排:投標結束後,中標者將於 24 小時內由演藝人員致電通知付款及領取徽章
  • 領取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之魔法化妝廳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 10 時 至下午 7 時)
 * 如在結束投標後 72 小時內未能聯絡中標者,是次投標會自動作廢。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