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

上海迪士尼迪士尼朋友5週年慶典服裝亮相


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5 歲生日慶典迪士尼朋友全新慶典服裝首度亮相,更在「奇幻童話城堡」(Enchanted Storybook Castle) 內上演一場時裝表演。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鋼牙與大鼻以及 Duffy 與好友紛紛以一身色彩繽紛兼華麗的造型登場,向大家率先展示他們將參與慶典期間的全新禮服設計。

迪士尼朋友將以全新度身訂造的皇家宴會禮服參與在「奇幻童話城堡」舉行的生日慶典。設計以裝飾派藝術風格作主題,配以高貴典雅的象牙白和香檳金為主調。新裝更加入代表歡慶的緞帶、禮花和禮物等元素,每件禮服亦巧妙隱藏「5」字元素,有待粉絲們發現!

迪士尼朋友 5 週年生日慶典造型亮點:
  • 米奇和米妮的服裝和配飾上展現了多款派對元素,例如緞帶和禮物,紫色、象牙白和香檳金的主題色營造出華麗氣氛,與典雅的慶祝場合完美契合。
  • 唐老鴨和黛絲的服裝以藍色作為配色,用創意十足的條紋設計展示剪裁的現代感以及設計師對細節的精益求精。
  • 高飛和布魯托身度身訂做的橙色與紅色調新裝,精美的領呔既俏皮又凸顯了慶典的正式感。
  • 鋼牙與大鼻的綠色系派對風格服裝不僅為慶典增添更多活力和歡樂的氣氛,同時也突出了兄弟二人淘氣頑皮的性格。
  • Duffy 與好友們將身著五彩繽紛的新裝,將度假區的生日慶典元素與歡樂的迪士尼風格完美融合。
舞蹈員及「驚喜特派員」服裝造型亦同時亮相!設計同樣運用裝飾派藝術風格作主題,舞蹈員新裝 (圖1.) 以優雅香檳金色調、色彩斑斕線條以及閃亮星星表現慶典的活力和熱情。「驚喜特派員」服裝 (圖2.) 以別緻的色彩繽紛的彩紙突顯慶典氣氛,並配上帶有標誌性的米奇耳朵草帽。

身著全新服裝的迪士尼舞蹈員將現身在樂園各處:包括在領航「米奇童話專列」的全新三層生日蛋糕「層層驚喜」花車旁,以及在明日世界「E空間•百事舞台」上呈現的「迪士尼 "轉動吧!驚喜" 奇妙秀」中。在為期一年的生日慶典活動中,由迪士尼演藝人員組成的「驚喜特派員」和迪士尼朋友們將隨機現身在樂園內的不同地點,為賓客送上額外的奇妙驚喜。

5 週年慶典商品系列將於 4 月 8 日起發售,今日度假區披露更多全新系列商品照片。而長達一整年的慶祝活動期內,將有更多新商品系列將陸續登場。
  • 5 歲生日慶典米奇和朋友們系列商品充滿節慶元素,飛舞的彩帶、絢麗的煙花和各種繽紛的色彩襯托著金色的主題色,營造出歡慶的氣氛。這一系列包括毛公仔、收藏擺設、時尚配飾和其他各式潮物。而特別版夢想護照,讓賓客在上海迪士尼樂園暢遊期間可以收集印章,以新鮮有趣的方式探索樂園。
  • 5 歲生日慶典 Duffy 與好友系列商品將於 5 歲生日慶典開始後不久上架。可愛的 Duffy 與好友們將換上 5 歲生日主題服飾。系列涵蓋毛公仔具、服飾、家居用品、徽章等,將成為賓客和粉絲遊園時的人氣必備。
  • 5 歲生日慶典炫彩系列商品將滿足追求酷炫和潮流風格的賓客。產品以炫彩的鐳射設計,配上夜光和光影元素突顯 5 歲生日慶典的炫彩奪目,定會讓賓客愛不釋手。
歡樂的美食盛宴將在 4 月 8 日起供應,今日亦發佈了多款慶典主題餐飲美食作預告。
  • 全新的生日主題餐飲中,標誌性的數字「5」隨處可見,為精緻的菜餚更添一抹驚喜。
  •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為前來參加 5 歲生日慶典的賓客提供豐富多樣的口味選擇,包括特別推出「漫月食府 5 歲生日慶典套餐」等多種家庭套餐。
  • 作為全新餐飲體驗亮點之一,上海迪士尼樂園將首次推出 5 歲生日限定米奇朱古力蛋糕。該甜點由迪士尼餐飲團隊中屢獲殊榮的年輕西點廚師長親手創作,經典的紅黃黑配色活靈活現地還原了風趣且備受喜愛的米奇形象。
  • 上海迪士尼樂園將獨家推出一系列全新口味的雪糕,包括蘋果雲呢拿雪糕新地、菠蘿雲呢拿冰雪筒以及海鹽芝士雲呢拿雪糕筒。隨著夏季的到來,賓客還將享受到以迪士尼朋友為靈感製作的新款雪糕,包括 ‘Olu Mel 蘋果味和 StellaLou 水蜜桃味雪糕筒。
  • 「奇幻童話城堡」內的「皇家宴會廳」將首次推出 5 歲生日慶典五道菜單人套餐,邀請賓客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童話世界里的美味佳餚。
  • 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絢景樓」,賓客可在欣賞上海迪士尼樂園全新「奇夢之光幻影秀」的同時享用「絢景樓」5 歲生日慶典五道菜單人套餐,感受夢幻奇妙的用餐體驗。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