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

先體驗全新「奇妙夢想城堡」虛擬之旅,再由林嘉欣為你聲音導航「奇妙夢想城堡導賞之旅」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 揭開了奇妙體驗新一頁。新城堡從十三個經典迪士尼公主和女王故事中取得設計靈感,整座城堡建築除變成更宏偉壯觀外,賓客亦可以從外到內,欣賞到十三公主和女王故事的設計細節,可以話係迪士尼史上蘊含最多公主和女王故事的城堡。

正在計劃到訪樂園暢玩的你,一定唔可能錯過在這座象徵住勇氣、希望和無限可能的新地標前以相片留下奇妙回憶,以及親身漫步走廊,穿越拱廊,近距離欣賞城堡的建築及故事細節。

在你出發展奇妙旅程前,不如先透過樂園最新虛擬體驗,以手提電話或平板電腦登入下列網址,即可以鳥瞰角度探索「奇妙夢想城堡」並了解城堡四大建築特色。

立即展開旅程:https://bit.ly/3qgKWhN

入到樂園除與城堡合照外,亦唔好錯過樂園悉心炮製的「奇妙夢想城堡導賞之旅」!樂園為此並請來星級粉絲林嘉欣為旅程錄音。

來到城堡前,可以手提電腦或平板電腦掃描設於廣場或城堡範圍內 QR Code,並連上專用 Wi-Fi (HKSL Castle Tour Wi-Fi) 登入指定網頁,即可在星級粉絲林嘉欣的聲音導航下遊走八個觀賞區,由內到外認識城堡的設計細節,以及細賞每一座融入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塔樓及其標誌圖案、 紋理和裝飾。

你可以在上列地圖八個點揾到 QR Code,以手提電腦或平板電腦嘟一嘟,並成為成功連接專用 Wi-Fi,即可展開旅程。祝你有奇妙的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