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上海迪士尼「驚喜連連,奇妙一整年」5歲生日慶典啟動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驚喜連連,奇妙一整年」5 歲生日慶典已於 4 月 8 日揭開序幕。度假區四處都佈置上色彩繽紛的慶典裝飾,在不同園區更會發現 5 字粉飾在不同的位置。同時全新升級的花車巡遊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夜間演出帶畀賓客一個難忘的遊樂體驗。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到處都充滿 5 歲生日主題裝飾,無論在樂園、迪士尼小鎮、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抑或玩具總動員酒店,都充滿慶典的隆重及歡樂氣氛。

迪士尼朋友齊齊換上慶典禮服,在不同時間與賓客見面,就例如在正門車站鍾樓上歡迎賓客蒞臨神奇王國及「迪士尼小鎮」上的歡慶主題派對等。

樂園必睇之一的「米奇童話專列」巡遊花車加入了 5 字元素有待賓客發現,巡遊更會由全新「層層驚喜」生日蛋糕花車領航。

進入樂園暢玩的賓客,可在慶典期間透過度假區官方手機應用程式內的「領取奇妙驚喜」參與幸運抽獎,並有機會受邀參與在明日世界「E 空間·百事舞台」上演的特別演出「迪士尼 "轉動吧!驚喜" 奇妙秀」贏取不同大獎,當中一位超級幸運兒將會成為當日的「奇妙之星」,獲得 33 俱樂部 (Club 33) 內「奇妙星光閣」的「金鑰匙」,並可與親朋好友一齊前往享受一系列超級大獎體驗。

上海迪士尼樂園認真跨張,為慶祝 5 週年一口氣推出 15 款以慶典標誌、不同迪士尼和彼思朋友及 Marvel 超級英雄為主題設計的紀念門票,讓到訪樂園的賓客作為紀念收藏。

度假區亦推出 200 多款 5 歲生日主題商品,讓賓客將慶典時刻帶回家,部份更以限量形式發售,同時多款餐飲美味等佳餚在度假區各餐廳供應。

5 歲生日慶典的重點項目,是在「奇幻童話城堡」上演的全新夜間演出「奇夢之光幻影秀」。這場規模空前龐大的強勁節拍演出以光為主題,共 8 幕,帶領賓客走過不同的迪士尼故事當中,Marvel 超級英雄一幕更是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首次在城堡演出上出現。

序幕
你就是光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光,引領夢想,照亮前方。

第二幕
點亮夢想
光芒點燃追尋夢想的熱情。

第三幕
光芒不熄
追夢路上,直面逆境與險阻。

第四幕
衝破黑暗
點亮心中光芒,召喚內心英雄閃耀出戰。

第五幕
最初是你
光明戰勝黑暗,點亮最初的純真。

第六幕
堅定向光
緊握心中信念之光,堅定前行。

最終幕
你就時光
一個更璀璨的未來,由我們點亮。

4 月 8 日,慶典展開首天,位於探險島的「故事舞台」舉行了一場迪士尼粉絲活動「D粉盛會」。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及總經理薛逸駿 (Joe Schott) 以及度假區管理層和演藝人員代表與受邀出席活動的粉絲、嘉賓和度假區合作夥伴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為期一整年的 5 歲生日慶典的正式啓動。

活動上,唐老鴨大廚與度假區廚務總監及行政總廚向觀眾介紹 5 歲生日慶典餐飲。

米妮、黛絲亦聯同度假區商品部代表向觀眾介紹 5 歲生日慶典獨家系列商品。

Marvel Studios 主席奇雲費治 (Kevin Feige) 以影片方式介紹「奇夢之光幻影秀」的幕後製作花絮。隨後 Marvel 隊長、蜘蛛俠及以全新造型示人的鐵甲奇俠及美國隊長驚喜現身台上。

活動尾聲由新生代歌手摩登兄弟劉宇寧獻唱 5 歲生日慶典主題曲《奇妙的驚喜》,米奇、Duffy 與他們的好朋友亦一齊到台上為活動畫上圓滿句號。劉宇寧更在早上參與迪士尼 5 歲生日領航花車巡遊。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