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時代廣場化身首個唐老鴨幾何樂園嘉年華

召集各位唐老鴨粉絲由 2021 年 4 月 13 日起,到銅鑼灣時代廣場參與首個以迪士尼唐老鴨為主題的幾何樂園嘉年華《Donald Duck Geometric World》。場內設有 7 大唐老鴨與好友主題互動專區,包括 2.7 米高「唐老鴨發聲大屁屁」、6 米高「唐老鴨趣怪帽子」、「唐老鴨互動表情隧道」、「夢幻光影鞦韆」、「扭扭迷幻盒子」、「玩味搖搖鴨」以及「霓虹剪影屋」。當然唔少得有 1:1 唐老鴨、黛絲及三位姪仔同大家打卡,搗蛋兄弟鋼牙與大鼻仲會在其中一個場景鬼馬登場。

7 大唐老鴨與好友主題互動專區

唐老鴨發聲大屁屁

數到場內最矚目一定是 2.7 米高「唐老鴨發聲大屁屁」,這個純白性感大屁屁在眼前,相信各位粉絲都忍唔住手去拍下,不過去打搞呢隻火爆鴨,換來就是畀佢開口抱怨長達 10 秒鐘,不過相信大家都樂意畀佢用令人發笑的獨特鴨語抱怨一下。

唐老鴨互動表情隧道

唐老鴨點解只露出佢個大屁屁呢?原來佢將個頭伸咗入「唐老鴨互動表情隧道」,大家只要走入隧道,就可以透過螢光幕見到唐老鴨個大頭。同時依照螢光幕指示,並成功挑戰三個指定動作就會出現 QR Code,拎手機一掃就可以下載限定《Donald Duck Geometric World》唐老鴨手機桌布一款,一共有八款設計等大家集齊,努力!

夢幻光影鞦韆

在互動表情隧道旁邊是以唐老鴨與女友黛絲的剪影為設計的「夢幻光影鞦韆」,絕對是所有甜蜜情侶的必影打卡位!

扭扭迷幻盒子

光影鞦韆隔離是印有迷幻圖案的巨型「扭扭迷幻盒子」佈景,唐老鴨三個姪仔露兒、杜兒及輝兒已經擺定甫士同大家嚟返張迷幻立體照。

玩味搖搖鴨

在「玩味搖搖鴨」可以重拾童真,盡情投入享受樂園的遊戲設施。

唐老鴨趣怪帽子

走入 6 米高「唐老鴨趣怪帽子」,會發現唐老鴨和黛絲對住巨型哈哈鏡做出趣怪表情,大家都同佢哋一齊擺個最搞鬼的表情影返張相,然後一齊開懷大笑一番。另外經常整蠱唐老鴨的搗蛋兄弟鋼牙與大鼻,就拎埋至愛的橡果沿帽子瀡滑梯,相當可愛。

霓虹剪影屋

踩上二樓中庭「霓虹剪影屋」,玩到攰的露兒、杜兒及輝兒正在裏頭休息緊,佢哋亦歡迎大家一齊在這個迷幻剪影屋合照。

唐老鴨霓虹燈工作坊

另外「霓虹剪影屋」仲將會舉行「唐老鴨霓虹燈工作坊」,可以親手製作唐老鴨霓虹燈,把奇妙回憶帶回返屋企。詳情將於時代廣場 Facebook 專頁公佈。

唐老鴨珍品展

奇妙之旅豈止如此!二樓同時舉行「唐老鴨珍品展」,著名首辦公仔創作達人兼唐老鴨粉絲 Eric So 以球證為主題,為唐老鴨換全新造型,設計出幾款在今次展覽首度公開亮相的 Donald Duck Referee 特別版珍藏人偶以及一系列別注精品。此外,Eric 仲以獨有的「So Fun」風格,為唐老鴨設計一個充滿玩味的全新造型,並將同步於活動期間搶先登場!只要掃描場內產品旁的 QR Code,即可直接在官網訂購。

凡於 2021 年 5 月 7 日至 6 月 13 日期間,在時代廣場即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唐老鴨限定禮品。



時代廣場《Donald Duck Geometric World Quack Quack》禮品換領詳情:
  • 換領日期:2021 年 5 月 7 日至 6 月 13 日
  • 換領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Donald Duck 夾夾樂代幣乙個
    • 換領期:逢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 即日電子消費總額:滿港幣$500 (最多可累積兩張於不同商戶之單據)
    • 換領地點:時代廣場 2 樓換領專櫃或 5 樓或 9 樓 Happy Rewards 換領專櫃
  • Donald Duck 手提袋乙個
    • 換領期: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即日電子消費總額:滿港幣$4,000 - 港幣$5,999 (最多可累積兩張於不同商戶之單據)
    • 換領地點:時代廣場 5 樓或 9 樓 Happy Rewards 換領專櫃
  • Donald Duck 沙灘蓆乙張
    • 換領期: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即日電子消費總額:滿港幣$6,000 或以上 (最多可累積兩張於不同商戶之單據)
    • 換領地點:時代廣場 5 樓或 9 樓 Happy Rewards 換領專櫃
每日獎賞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受有關細則及條款約束。



時代廣場《Donald Duck Geometric World Quack Quack》詳情:
  • 日期:2021 年 4 月 13 日至 6 月 13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首日4月13日將於晚上7時預覽活動後開放)
  • 地點: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及 2 樓中庭
圖:時代廣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