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盛夏友晴天》粵語配音預告首度登場,同場加映五大非看不可理由


迪士尼與彼思《盛夏友晴天》(Luca) 首條粵語配音預告爆笑登場!就連首條預告片都已經充滿笑意及刺激情節,一於與各位一齊睇睇五大非看不可的理由!

迪士尼與彼思繼《靈魂奇遇記》(Soul) 又一原創力作

迪士尼與彼思繼奧斯卡最佳動畫《靈魂奇遇記》(Soul) 後,又一原創動畫力作,由《玩轉極樂 園》(Coco)、《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及《反斗奇兵》(Toy Story) 最強班底,帶領大家進入一個前所未見的意大利海獸世界,展開一段刺激好玩的夏日歷險之旅!之前跟過彼思由海底玩到上外太空,闖蕩過人腦、極樂園,以至靈魂世界的你,次次玩到拍爛手掌驚嘆不絕,今次當然要第一時間隨團再出發!

眼睛去旅行
玩轉意大利著名旅遊景點里維埃拉

電影以意大利著名旅遊景點里維埃拉 (Riviera) 的美麗臨海小鎮為故事背景,大銀幕上風光如畫,每格畫面都仿如明信片一樣,由陽光與海、山崖彩色小屋,到令人垂涎的意大利美食如意粉、Gelato,還有大家熟悉的意大利經典 Vespa 電單車穿梭其中,處處洋溢別具風情的地中海色彩,感覺就好似置身意大利一樣。今個暑假飛唔到,就讓眼睛去一趟旅行開心下!

暑假必睇
好奇小海獸刺激好玩大冒險

今次故事以兩位海獸朋友為主角,造型有趣搞鬼,他們由水裡走上地面,展開一段改變一生的刺激好玩大冒險!這個純真可愛的成長故事,過程爆笑刺激,大人細路都會睇得開心投入,絕對是今個暑假必睇電影!

那些年的友情和夢想狂想曲
打動人心的一封情書

貫徹彼思動畫一向言之有物,今次電影藉著兩位小海獸的夏日歷險故事,帶出那些年有關友情和夢想的動人回憶,導演話係「給盛夏少年的我的一封情書」,相信成人觀眾會別有一番感觸。

金像提名導演
向宮崎駿致敬之作

電影由憑著彼思短片《月亮》(La Luna) 贏得奧斯卡提名的恩里科卡薩羅薩 (Enrico Casarosa) 執導。故事由導演自身經歷啟發,在意大利里維埃拉成長的他,童年更深受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影響,今次以奇妙想像向大師致敬,成就非一般的彼思電影,如果你都係宮崎駿影迷,必定有雙重感動。

《盛夏友晴天》最新香港版電影海報

路卡 (Luca)

艾伯圖 (Alberto)

莉莉 (Giulia)

《盛夏友晴天》最新香港版電影海報及三位主要角色海報隨文首最新預告片同步登場!

迪士尼與彼思《盛夏友晴天》6 月 24 日
開心出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