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Lego 76178 Daily Bugle 大樓開箱

Lego 6 月 1 日於各大樂高認證專門店及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推出 76178 Daily Bugle 號角日報大樓,以迎來今我即將上映的蜘蛛俠電影《蜘蛛俠:不戰無歸》(Spider-Man:No Way Home)。Lego 以顆粒將首次出現於 1963 年 Marvel 旗下漫畫《驚奇蜘蛛俠》的號角日報實體化!號角日是 Marvel 世界中竭力守護真相的一所重要報館,是蜘蛛俠故事系列中核心場景之一,這棟大樓亦是第一次說出經典台詞「Get me pictures of Spider-Man!」的地方。

套裝內含蜘蛛俠系列角色多達 25 位,包括:於另一個平行時空的 Spider-Ham,Peter 的初戀女朋友 Gwen Stacy,Venom,Mysterio,八爪博士,以及此套裝獨有的 Lego minfigure J. Jonah Jameson、Daredevil、Blade、Punisher 及 Black Cat。

極簡單開箱
巨型包裝盒,內藏 3,772 塊積木。

打開包裝盒,先拎出 9 - 16 號,共 18 袋積木,另有一盒收藏了餘下積木包,編號 6366024 的白色長方形紙盒。

6366024 白色長方形紙盒內含 1 - 8 號 + 一袋未標有編號積木,一共有 19 袋積木,再加一塊底板及説明書。

拆開説明書包裝,除有一本厚達 188 頁説明書外,另有兩張用作裝飾大樓內外部的貼紙。

由 3,772 件積木砌成的號角日報大樓高 82 cm、闊 35 cm 及長 27 cm。樓高 3 層,每層內外情景細緻, 頂層為 Betty Grant 及由前線記者躍身成為號角日報老總 J. Jonah Jameson 的辦公室,亦是主角 Peter Parker 日常工作的地方。新聞編輯室設有多張辦公桌椅及電腦,更準備了冬用及威士忌來調劑繁忙的工作,而多部電視正直播著不同的突發新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