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迪士尼公主匯聚炫幻城堡下,香港迪士尼及空運瑰麗精品限定店登場

提一提各位大小迪士尼公主迷!「Disney Ultimate Princess Celebration丨迪士尼公主巡禮」將於即日起至 9 月 5 日在 MOKO 新世紀廣場舉行。14 位迪士尼公主與女王塑像,在近 5 米高炫幻燈光效果的「奇妙夢想城堡」下華麗登場,活動同時亦為慶祝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5 週年及於 6 月 30 日上演的城堡舞台音樂匯演《迪士尼尋夢奇緣》,會場更設有期間限定店,發售過百款迪士尼公主主題精品,部份更由台灣、日本及英國空運直送,亦可以搜購到多款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公主主題產品。

穿越拱門,大家就會置身在宮殿中庭一樣,12 位迪士尼公主塑像匯聚在城堡下迎接各位來賓,不過部份公主的造型是熟悉的,但面貌會感到陌生,尤其是寶嘉康蒂。

12 位經典迪士尼公主包括
  • 善良率真、充滿愛心的白雪公主 (Snow White)
  • 永不放棄、正面樂觀的灰姑娘/仙蒂 (Cinderella)
  • 溫柔善良、充滿好奇的睡公主/奥羅拉 (Aurora)
  • 堅毅不屈、好動活潑的艾莉奧 (Ariel)
  • 性格開朗、善良溫柔的貝兒 (Belle)
  • 聰明伶俐、勇敢獨立的茉莉 (Jasmine)
  • 活潑愛玩、喜歡探險的寶嘉康蒂 (Pocahontas)
  • 勇敢堅強、不怕挫折的花木蘭 (Mulan)
  • 積極進取、有責任感的蒂安娜 (Tiana)
  • 無畏無懼、時刻保持信念的樂佩 (Rapunzel) 
  • 追求自由、充滿探險精神的梅莉達 (Merida)
  • 勇於挑戰、無私奉獻的慕安娜 (Moana) 
來自《魔雪奇緣2》(Frozen2) 的兩位女王塑像安娜與愛莎就會在城堡背面,在冰雪主題場景中與 Fans 們合照。

場內矚目近 5 米高的「奇妙夢想城堡」裝置,是首次以這種炫幻燈光效果呈現,彷如置身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奇妙世界一樣。

細心留意一下城堡兩邊的華麗展台的屏風,可以發現到代表著每個迪士尼公主與女王故事的花朵、葉片及象徵物,就好似「奇妙夢想城堡」一樣,在整座建築裏裏外外都可以發現到不同故事象徵甚至是她們的動物朋友。

到訪一樓走廊,可以在設計不同的仿彩繪玻璃主題屏風留下倩影。

場內掛有多幅迪士尼公主與女王及「奇妙夢想城堡」主題旗幟。

場內設有迪士尼期間限定店,將會有香港迪士尼樂園精品及過百款全新迪士尼公主主題精品部分更由台灣,日本及英國空運直送。

限定店推介包括,由英國直送的公主面膜系列、公主沐浴汽泡彈、公主香氛身體噴霧、公主護唇膏及公主化妝工具套裝。

亦有 6 款由日本直送的公主眼影及台灣直送的公主彩妝系列。

限定店更獨家推出 14 款迪士尼公主主題鏡盒及手提化妝鏡。

由 7 月 8 日起,愛莎女王及公主系列八達通腕錶更於場內率先接受預訂。

小朋友更可去到「小小公主變身趣拍站」化身成為心愛的迪士尼公主,拍下動人照片,感受夢想成真的一刻。

The Point by SHKP 會員憑指定積分或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及即場追蹤社交媒體專頁,更可換領多款迪士尼主題禮品,包括「愛莎主題紙袋DIY套裝」、「奇妙夢想城堡主題相架DIY套裝」、MOKO 獨家換領「迪士尼公主徽章」、「小小公主變身趣拍站」拍照名額或「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

除此之外,MOKO 更會舉行「神秘魔鏡王子見面會」,見面會前讓大家透過不同線索找尋萬人迷,更有機會與王子親身於 MOKO 會面,展開您倆的奇妙故事!敬請密切留意活動公佈!

Disney Ultimate Princess Celebration|迪士尼公主巡禮:
  • 日期:2021 年 7 月 8 日至 9 月 5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MOKO MTR 樓層中庭
迪士尼公主期間限定店:
  • 日期:2021 年 7 月 8 日至 9 月 5 日
  • 時間:
    • 星期一至四: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時
    • 星期五至日: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
  • 地點:MOKO MTR 樓層中庭
迪士尼小小公主變身趣拍站:
  • 日期:2021 年 7 月 8 日至 9 月 5 日
  •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8 時
  • 地點:MOKO MTR 樓層中庭 M59 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