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大街週報:Issue 488 (2021.6.27-7.3)

全新城堡舞台匯演《迪士尼尋夢奇緣》(Follow Your Dreams) 於本週三 (30日) 盛大展開,樂園入口拱廊前亦已同時換上全新主題海報。

由今個夏天開始,大家可以在「奇妙夢想城堡」舞台,欣賞到城堡首個全新日間恆常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這個歷時 20 分鐘,向賓客分享夢想重要的演出, 為「15週年奇妙慶典」踏上高峰。演出由 4 位歌手即場演唱多首經重新編曲,注入不同音樂元素的迪士尼歌曲,製作團隊更為今次演出創作了一首旋律歡快,節拍強勁的原創主題曲 "Follow Your Dreams"。

一眾迪士尼朋友亦會在每個追夢小故事中逐一出場,除米奇與好友外,更包括勇敢追夢的寶嘉康蒂、慕安娜及愛莎女王;努力成就夢想,來自《優獸大都會》(Zootopia) 的朱迪與好友阿力,以及來自迪士尼與彼思《玩轉極樂園》(Coco) 的米哥首次於香港登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 (Michael Moriarty) 於《迪士尼尋夢奇緣》首場正式演出開演前到台上致詞。他表示,感謝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創作團隊及表演者創造出《迪士尼尋夢奇緣》,這個匯演的誕生標誌著香港迪士尼踏入新階段。

歡迎點擊以下連結,以了解當日盛況及欣賞首場《迪士尼尋夢奇緣》足本影片。
樂園資訊亭上,已顯示《迪士尼尋夢奇緣》即日演出場次時間,同時亦可以在城堡廣場兩個控制室側的時間表或透過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手機應用程式,了解當日演出場次時間。

城堡廣場控制室旁的演出時間表上,已展示《迪士尼尋夢奇緣》標誌。

城堡廣場觀賞區後排角落位置劃設了預留區域,讓選購了「尊享優先通行證+」遊樂設施及城堡舞台匯演觀賞專區通行證及參與「尋夢奇緣」導賞之旅於此專區欣賞《迪士尼尋夢奇緣》。

「迪士尼預約等候卡」(Disney Standby Pass) 隨新版樂園預約系統一併推出!由即日起賓客入園後可憑門票或會員卡,登入網上系統領取「迪士尼預約等候卡」,然後於指定時間進入「皇室禮賓庭」與迪士尼公主或女王會面。有關詳情,歡迎點擊以下連結了解。
若「皇室禮賓庭」當日之「迪士尼預約等候卡」已經全部派發完畢,在禮賓庭入口木門上會展示出相關訊息。

「奇妙夢想城堡」走廊石壆安裝以鳶尾花作裝飾的護欄,以防止賓客攀爬。

隨探險世界「河景餐廳」恢復營運!餐廳推出五款全新即炒麵飯讓各位探險家在冒險旅程中途補充體力!分別有大蝦菠蘿海鮮炒飯、鮑魚福建炒飯、星洲帆立貝炒米粉、蟹肉靈芝菇蘆筍炆伊麵及雞肉蟹柳柚子胡麻冷麵,另有兒童餐給小探險家選擇。另外!享用 2 至 4 客,更可獲送一壺冰凍蜜桃茶,非常適合這個炎炎盛夏解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