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3日

Disney+ 鎖定 11 月登陸港、台、韓

香港 (中)、台灣 (左)、南韓 (右) 登陸頁面

迪士尼自家串流媒體服務自 2018 年 11 月正式公佈名稱 Disney+,2019 年 4 月香港網站開通,2020 年尾在 Disney Investor Day 宣佈 Disney+ 將於 2021 年內登陸亞洲多個地區,當中包括香港。目前 Disney+ 訂閱用戶數接近 1.16 億,服務覆蓋北美、歐洲、亞太區和拉丁美洲等 61 個國家/地區及支援21 種不同的語言,當中不少已加入粵語配音及字幕。

粉絲們苦等多時,華特迪士尼公司終在今早第三季度財報的電話會議上宣佈,繼迪士尼旗下串流服務先後在澳洲、紐西蘭、日本、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印尼和泰國推出後,Disney+ 將於 2021 年 11 月在香港、台灣及南韓正式推出。消息對應了早前傳出迪士尼將於今年 10 月 1 日起關閉東南亞及香港一共 18 條頻道,以全力開通自家串流媒體 Disney+ 在亞太區的市場。

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總裁姜熡可先生表示:「受惠於消費者對多元化內容的追求,及對迪士尼旗下品牌和人物系列的喜愛,Disney+ 在亞太區的市場反響優於預期。我們對各個市場的訂戶增長和業務夥伴的合作感到滿意,並期待透過無與倫比的故事、卓越的創意和頂尖的內容呈現,與亞太區,以至香港等地更多的消費者互動。」

Disney+ 集合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及 Star 六大品牌製作內容,由經典至熱門電影和劇集以至 Disney+ 原創內容和特輯觀眾都可以欣賞得到,更將會有亞太區及本地內容陸續上架。據悉 Disney+ 在南韓上線後,將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內部稱為「國際劇集」的原創韓劇,以區分開以上迪士尼旗下品牌。

至於 Disney+ 在香港的具體詳情及收費,將於不日公佈。參考目前美國訂閱費,每月為 6.99 美元、年費為 69.99 美元,折合約港幣 54 元及港幣 544 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