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2米高迪士尼巨型故事書裝置,海天晉滙與上水廣場接連登場!

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及 Landmark North 上水廣場再次號召全港迪士尼粉絲!皆因兩大商場將分段* 出現以米奇及米妮、小熊維尼及胡迪與巴斯光年為主題的 2 米高巨型故事書打卡裝置及塑像,同時更展出 6 個迪士尼主題 1:64 微縮模型場景。另早前瞬即售罄的《Miniature Journal》將同場再度推出,更有兩款場地限定及獨家款式登場,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 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 (9月17日至10月10日) 及 Landmark North 上水廣場 (10月11日至11月14日)

3 本巨型故事書主題場景將先出現於 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帶領大家走入迪士尼及彼思動畫中的米奇與米妮、小熊維尼以及《反斗奇兵》(Toy Story) 胡迪與巴斯光年的故事世界。

同時在故事書裝置兩旁更首度展出共 6 個精緻可愛的《Miniature Journal》1:64 微縮模型,當中包括漫遊星際中的三眼仔,沉醉於糖果世界的米奇與好友、小熊維尼與好友豬仔、跳跳虎在逍遙森林裡大開蜜糖派對,以及《反斗奇兵》玩具們樂園大玩特玩等。

此外,同場仲有早前甫推出瞬即售罄的《Miniature Journal》盲盒,將會在場內設置的自助售賣機中載譽登場!除再度發售第 1 及第 2 代的盲盒外,更有 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限定的「夜光三眼仔」及 Landmark North 上水廣場獨家推出的「夜光巴斯光年」款式,粉絲們忍得到手嗎?

The Point by SHKP 會員更可憑售賣機消費收據及指定積分,換領商場全新推出限定「夜光三眼仔」(Ocean PopWalk 限定款式) 及「夜光巴斯光年」(Landmark North 限定款式)。

主題裝置、展覽及售賣機將於 10 月 11 起更會移師至 Landmark North 上水廣場,一眾迪士尼角色繼續陪大家共渡秋日。



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Miniature Journal》展覽
  • 日期:2021 年 9 月 17 日至 10 月 17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
  • 地點: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商場 111 號舖
  •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 28 號 (港鐵將軍澳站A出口)
Landmark North 上水廣場《Miniature Journal》展覽
  • 日期:2021 年 10 月 18 日至 11 月 14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
  • 地點:上水廣場 L2 212 號舖
  • 地址:上水龍琛路 39 號 (港鐵上水站A4出口)
《Miniature Journal》自助售賣站
  • 日期:
    • 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 2021 年 9 月 17 日至 10 月 17 日
    •  Landmark North 上水廣場 2021 年 10 月 18 日至 11 月 14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
  • 地點: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商場 111 號舖 及 上水廣場 L2 212 號舖
圖: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