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Duffy 新萌友小狐狸 LinaBell 明年秋季香港迪士尼登場

今天全球 Duffy 與好友粉絲非常雀躍,因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宣佈 Duffy 最新好友 LinaBell* 將於今年 9 月 29 日全球首度亮相,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亦緊接宣佈,位熱愛探索和冒險的可愛小狐狸 LinaBell 將於 2022 年秋季來到兩個樂園。屆時將會有一系列全新商品以及獨有體驗,與賓客及粉絲一齊歡迎 LinaBell 的到來!

自 2005 年起 Duffy 亮相後,連同這位新萌友的加入,Duffy 與好友的大家庭總共有七位成員。
  • Duffy 是米妮親手為米奇縫製的玩具熊,一直跟米奇環遊世界。
  • ShellieMay 是米妮親手為 Duffy 縫製的新朋友,是一隻慷慨靈巧的小熊。
  • Gelatoni 是熱愛藝術的小貓。
  • StellaLou 是勤奮的兔子舞者,夢想成為一位舞蹈家。
  • CookieAnn 是喜歡烹飪又好奇創新的小狗。
  • ‘Olu Mel 是熱愛音樂和大自然的小海龜。
*日文譯名リーナ・ベル、中文譯名:玲娜貝兒

迎接她前,一齊了解一下這位機智又見多識廣的新朋友的特質喜好!擁有一條毛茸茸尾巴的 Linabell 是一隻充滿好奇心的小狐狸,她長長尖尖的耳朵上更襯上一朵別緻的蘭花。喜歡拆解難題及謎團的她,無論去到哪裡都會帶著她標誌性的放大鏡。亦熱愛大自然,喜歡在森林裏與 Duffy 及其他好朋友共渡時光。

LinaBell 的故事
有一天,Duffy 和米奇在森林中追逐蝴蝶的時候失散了
一隻狐狸剛巧經過,問 Duffy:「你怎麼了?」
Duffy 回答說:「我迷路了。」

LinaBell 說:「唔。有粘粘的種子。有蝴蝶。又有蘭花……我明白了。我可以帶你回去!」
與米奇重聚的 Duffy 興奮地說:「她真的很聰明!」並送了一朵蘭花給她。
LinaBell 說:「我叫 LinaBell。我最喜歡解開謎團。」

Duffy 與每位朋友都有一個令人深刻的相識故事,而 
LinaBell 就因為喜歡解開謎團而與 Duffy 結緣。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影片提供

話說有一天,Duffy 與好朋友米奇在森林中追逐蝴蝶的時候失散迷路。LinaBell 剛好遇上獨自一個的 Duffy,決定幫助他找回去的路。最終,Duffy 與米奇重聚。為感謝 LinaBell 的幫忙,Duffy 為 LinaBell 送上一朵蘭花,也象徵著 Duffy 與這位新朋友的友誼。

小狐狸 LinaBell 特質和個性:
  • 在森林生活
  • 喜歡像偵探一樣解開謎團
  • 見識廣博,對大自然的知識特別了解
  • 即使遇到問題,也能從中找到樂趣
  • 解謎時,總會用到她的放大鏡和長尾巴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