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探險世界萬聖節詭異特色美食率先睇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年最盛大節慶活動 Disney Halloween Time 將於 2021 年 9 月 17 日至 10 月 31 日期間舉行!樂園今日透過會員通訊,率先讓會員預覽將於探險世界「加利布尼市集」及「碧林餐廳」推出的一系列萬聖節詭異特色美食。

「加利布尼市集」將會換上萬聖節主題形象,賓客可在小食攤品嚐到「萬聖節燒烤盛宴」的多款即烤串燒及特色飲品,包括庫伊拉斑點蒜茸包拼燒蟹棒、邪惡原隻燒魷魚及藍焰 - 精品啤酒等。

加利布尼市集「萬聖節燒烤盛宴」
  • 日期:2021 年 9 月 17 日至 10 月 31 日
  • 地點:探險世界「加利布尼市集」
  • 價目:
    • 港幣$100 串燒套餐 (任選3串) 配樽裝飲品 (另加港幣$30可選配壞蛋椰皇特飲)
    • 港幣$125 串燒套餐 (任選4串) 配樽裝飲品 (另加港幣$30可選配壞蛋椰皇特飲)
此外,在探險世界的「碧林餐廳」亦於活動期間為賓客帶來一系列全新萬聖節主題美食,包括炭燒黑魔翼配燒烤醬、爆炸黃金植物雞塊、沼澤天多利風味蝦拼帆立貝及配有迪士尼惡人主題杯及發光毒蘋果的巫蠱泡泡特飲等,想一次過嚐盡多款美食,萬聖節小食拼盤就至適合你。

碧林餐廳「萬聖節主題美食」
  • 日期:2021 年 9 月 17 日至 10 月 31 日
  • 地點:探險世界「加利布尼市集」
  • 價目:港幣$48 - 港幣$198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