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Disney+ 亞太區豐富製作内容發佈,同時宣佈啟動「迪士尼創意體驗之旅」計劃

華特迪士尼公司今天 (10月14日,四) 召開 Disney+ 亞太區内容發佈會,介紹 Disney+ 在亞太區及在當地的推展策略,並發佈一系列 Disney+ 製作的全球、亞太地區和本地語言的豐富影音內容,超過 20 部全新亞太區本地電影或劇集,其中有 18 部為原創作品。同時華特迪士尼公司宣佈啟動亞太區「迪士尼創意體驗之旅」計劃。

Disney+ 自 2009 年尾推出至今,全球訂閱用戶已高達一億一千六百萬,覆蓋六十一個市場,支援二十一種語言,其中亞太區已有八個市場上架,未來更會接通多個國家及地區,包括即將登陸的香港、台灣和韓國。

Disney+ 將分別於 2021 年 11 月在韓國和台灣推出及在 11 月 16 日正式接通香港!

亞太區 Disney+ 訂閱用戶除可以隨時隨地串流觀看到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及 Star 六大品牌龐大內容外,更可以欣賞到許多由亞太地區優秀創作者所帶來的原創故事製作。

源自於亞太區的 Star 品牌,提供不同種類的高品質電影、劇集及電視節目,包括 Disney Television Studios、FX Productions、20th Century Studios 及 Searchlight Pictures 等製作,其中有獲獎劇集及電影《阿凡達》、《大娛樂家》、《變種特攻》、《醫人當自強》、《醜聞風暴》、《逃》、《靚太唔易做》、《X檔案》及《反恐24小時》等。Star 亦製作不同原創劇集,包括《外星也難民》、《抱抱我的初戀》、《地獄風暴》及《公路殺機》等。此外,Disney+Hotstar 的訂閱用戶更可觀賞到更多製作內容。

華特迪士尼公司為 Star 品牌設定目標!至 2023 年在亞太區拍板製作超過 50 部原創作品。

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總裁姜熡可先生表示:「過去數十年來,華特迪士尼公司不斷為全球消費者帶來娛樂,並且在本地創意生態系統中擔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天,我們作出的另一項承諾是,將公司的全球資源與亞太地區最優秀的內容創作者結合,共同開發和製作 Disney+ 原創內容。隨著影音串流成為主流,亞太地區內容登上世界舞台以及消費者的觀看模式日益成熟,我們相信現在是深化與亞太地區一流內容創作者合作的最佳時機,以為全球觀眾帶來無與倫比的故事。」

會上華特迪士尼公司宣佈啟動「迪士尼創意體驗之旅」計劃 (The Creative Experience Program),為本地原創作出貢獻及與我哋創作者合作,計劃目標促進區內創意發展,與亞太區精英創作者分享迪士尼公司全球專業資源,將亞太區頂尖創意者、世界級導演及全球內容創作者串連起來,並透過大師班、現場座談會及其他交流活動。受邀亞太區創意合作夥伴更有機會與迪士尼高級管理層以及創作者進行會面交流,亦有機會了解 Marvel Studios、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華特迪士尼電影製片廠、彼思動畫製作室、Lucasfilm、國家地理、Disney TV Studios、FX 及美國廣播公司 (ABC) 等團隊的創作過程。

姜氏表示:「我們看見許多亞太區創意人才和內容都是世界級的水準,而且只會不斷提升。迪士尼無數觸動人心的故事正是我們在觀眾心中擁有獨特連結的基礎,我們期待藉由這個計劃,能夠為亞太區的頂尖人才提供來自世界上最優秀的故事講者在創作過程中的精闢見解。」

Disney+ 針對亞太區市場,與南韓、日本、印尼、大中華區及澳洲的電視台及動畫工作室等創意合作夥伴製作採用當地語言的多元原創內容,包括劇集、動畫以及綜藝節目等,以滿足不同年齡層觀眾的娛樂需求。會上展示一系列來自上述五大地區製作的原創及精選劇集,詳情如下!


【南韓】

《我們的新紮學堂》
(Rookies)
2022 年第一季登場
*Star 原創作品

這是一部以韓國精英警察學堂為背景的青少年成長愛情劇,並以愛和自我成長兩大熱門元素組成的故事。這是韓國流行偶像姜丹尼爾的戲劇處女作;一起看看一年級警察新生們如何在學習服務和保護國家的同時,追尋自己的夢想。

《雪降花》
(Snowdrop)
*Star 原創作品

由韓國一線演員丁海寅和 BLACKPINK 成員金智秀 (Jisoo) 主演,並由 2019 年大熱 韓劇《天空之城》的製作團隊打造的浪漫愛情劇,《雪降花》故事背景設定在 1980 年代末的首爾,講述一對情侶墜入愛河的溫馨故事。兩人墜入情網後也發現彼此深陷 複雜謎團與命運巨變的漩渦。

Moving
2022 年第四季登場
*Star 原創作品

這是改編自超人氣網絡漫畫的英雄動作驚悚片,此漫畫已在網上累積超過 2 億點擊率,講述三個青少年發現他們不尋常力量的故事,以及他們的父母生活在令人痛苦的秘密當中的同時,還須面對跨越世代危機的故事。

Grid
2022 年第一季登場
*Star 原創作品

這是由獲獎編劇李秀妍繼廣受好評的劇集《秘密森林》後打造的全新鉅作。一位曾拯救人類於危機的神秘人物突然再度現身,並幫助一名殺人兇手。這部懸疑驚悚片講述一政府官員和警員努力不懈地探究一切秘密和真相。

Running Man 向前衝
(Outrun by Running Man)
2021 年 11 月登場
*Star 原創作品

全新的任務出現,加上更多的樂趣和無情的挑戰!是一部由來自 SBS、最受歡迎且廣受觀眾喜愛的綜藝節目之一《Running Man》團隊 11 年來的原班人馬金 鍾國、哈哈和池錫辰帶來的第一個官方衍生節目。

第六感之吻
(Kiss Sixth Sense)
2022 年第二季登場
*Star 原創作品

講述一個能以親吻預見未來的女人,卻意外地看見自己和她看不起的老闆之間的未來。這部輕鬆詼諧的浪漫小品改編自熱門的同名網絡原創小說。

《BLACKPINK: The Movie》

為慶祝韓國流行組合 BLACKPINK 成立五週年而特別製作 的電影。內容包括未曾曝光的採訪及 10 多場現場表演,其 中包含 BLACKPINK 最新 2021年 的演唱會THE SHOW和 2018 年的IN YOUR AREA


【日本】

《Tokyo MER》
2021 年第四季登場

迪士尼與日本電視台 TBS 簽定特別合作協議,首次將週日劇場放在 Disney+ 平台播出,其中就包括由鈴木亮平主演的《Tokyo MER》。故事圍繞兩個互相競爭的醫生,他們在救人救命之餘,亦不知不覺捲入一場政治陰謀之中。

《Lost Man Found》
2022 年第二季登場
*Star 原創作品

這部劇集改編自文藝春秋出版社的暢銷書,改編自真人故事,講述一位受歡迎的配角演員在這部充滿歡笑卻寫實的喜劇中的人生歷程。在這部劇集中,我們將見證他如何為成名而奮鬥,並遇到生命中的摯愛。

《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
2022 年登場

BLACK ROCK SHOOTER 是以世界知名的日本插畫家 huke 創作為基礎,推出一系 列音樂、動畫角色和電子遊戲。編劇深見真將 BLACK ROCK SHOOTER 改編為一部全新的動畫,其以《PSYCHOPASS》和《Resident Evil: Vendetta》等作品而聞名,該劇導演天衝,則以《 Grisaia》系列的作品廣為人知。 這是一部關於一個女孩及其旅程的科幻動作史詩片。

《Summer Time Rendering》
2022 年登場

《Summer Time Rendering》是一部由田中靖規撰寫劇本和負責繪圖的日本動畫。這部懸疑漫畫是 Jump+ 上表現最好的作品之一,點擊率超過 1.3 億。在僻靜的夏日小島上正在醞釀著什麼?哪些神秘事物正等待著慎平?跟著我們一起揭曉!

《四疊半時光機藍調》暫譯
(YOJOHAN TIME MACHINE BLUES暫名
2022 年登場

這是根據獲獎作家森見登美彥的《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續集改編的全新動漫影集。這是一部神秘且浪漫的科幻喜劇,故事發生在炎熱的仲夏時節,主人公輾轉回到了過去。

《Disney Twisted-Wonderland》
不日登場

迪士尼旗下由 Aniplex 製作且大受歡迎的手遊《Disney Twisted-Wonderland》將改編為動畫。


【印尼】

《信號唔掂》暫譯
(Susah Sinyal)
2021 年第四季登場

改編自同名電影的劇集《信號唔掂》暫譯,是一部源自 Starvision 的喜劇。由當地獲獎諧星歐內斯特.普拉卡薩及貝納.蒂安攜手創作。

《Virgin the Series》
2022 年第一季登場

改編自 2005 年同名電影《Virgin》的新劇集,是一部青少年題材的驚悚劇集。

《Wedding Agreement the Series》
2022 年第一季登場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劇集《Wedding Agreement》,故事講述主角畢安與塔里的包辦婚姻展開。


【馬來西亞】

《特工阿里》第三季
(Ejen Ali Season 3)
2022 年第三季登場

由 Primeworks Studio 及 Wau Animation 聯合製作,獎無的動畫劇集《特工阿里》在東南亞大受歡迎,而最新第三季即將於 Disney+ 播出。


【大中華區】

《正義的算法》
(Small & Mighty)
2022 年第二季登場

《正義的算法》由才華橫溢的演員陳柏霖主演,這是他繼 2012 年大熱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再次主演的戲劇作品。與 bilibili 聯合推出,由熱播劇《想見你》的製作公司友松娛樂製作,這是一部輕鬆幽默的法律題材劇集。

《珍饈記》
(Delicacies Destiny)
2022 年第四季登場
*Star 原創作品

這是一部與筷子有關的灰姑娘故事。《珍饈記》是一部融合了美食與浪漫愛情的華語古裝劇,資深製作人于正繼《延禧攻略》大獲成功後,又一最新美食浪漫喜劇。

《台北女子圖鑑》
(Women In Taipei)
2022 年第二季登場
*Star 原創作品

《台北女子圖鑑》是《東京女子圖鑑》的衍生劇,由金馬獎和亞太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得主桂綸鎂主演,這是她相隔 12 年後,再次回歸華語劇。

《小敏家》
(Min’s Family)
不日登場

《小敏家》由曾經獲得三金大滿貫 - 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金雞獎的影后周迅,以及獲獎演員黃磊共同領銜主演。由熱門劇《三十而已》的劇組製作,講述了在人生不同階段面臨離婚及再婚時的掙扎與挑戰。

《慶餘年2》
(Joy of Life 2)
不日登場

《慶餘年2》為近年來最受歡迎戲劇之一的《慶餘年》的續集。由 Disney+ 的合作夥伴新麗傳媒製作,故事接續上季的結尾,觀眾們將跟隨著來自 21 世紀、擁有現代知識,但卻重生於古代的範閒一同踏上旅程。


【澳洲丨紐西蘭】

《Shipwreck Hunters Australia》
2022 年第四季登場

是第一部為 Disney+ 製作的澳洲紀錄片,該片記述發生在西澳廣闊海岸線的著名船難之謎。

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內容與開發部負責人甘蕙茵女士揭開了亞太地區全新內容的神秘面紗,並表示:「我們製作內容的核心策略是與當地最優秀的故事創作者合作,並充份發揮我們的品牌力量、規模和致力於卓越創意的決心。我們期待與亞太地區許多屢獲殊榮以及新晉的創意人才合作,與全球觀眾一同分享能夠展現本地獨特文化以及社會氛圍的真實故事。」

香港觀眾可由 2021 年 11 月 16 日起,以電腦瀏覽器登入 DisneyPlus.com,或透過電視、手提電話、平板電腦或遊戲主機安裝 Disney+ 應用程式訂閱服務,並即時展示串流體驗。每個訂閱帳戶最多可以開設 7 位使用者,最多可以有 4 個裝置同時觀看,並可下載內容至多達 10 個裝置,部份內容更提供 4K UHD 和 HDR 超高畫質。

訂閱費用方面,Disney+ 月費為港幣$73,年費為港幣$738。

圖:華特迪士尼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