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Marvel Studios《永恆族》電影資訊

Marvel 電影宇宙 (MCU) 第四階段已經展開,其中重頭劇作《永恆族》(Eternals) 將 MCU 重新定義!

《永恆族》為 MCU 帶來全新超級英雄陣容!由「天神族 Celestials」創造的「永恆族」是一群擁有強大超能力、近乎長生不死的外星族類,秘密寄居地球已有 7,000 年,就連「復仇者聯盟」也不知他們的存在。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一個意想不到的悲劇後,令「永恆族」一眾超級英雄被逼曝光,合力對付人類最遠古的強敵「變異族 Deviants」。這段跨越千年的正邪之戰,將會為電影帶來前所未見的壯闊史詩感,加上 Marvel Studios 一向不惜工本製作的逼真特技及動作大場面,加上一眾超級英雄的全新造型和各自擁有不同的超能力,勢必將 MCU 推上另一個高峰。

《永恆族》超強明星陣容列陣!包括有 MCU 的超級影迷 - 金像巨星《黑魔后》 (Maleficent) 安祖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 飾演「英勇戰士」典娜 (Thena)、《屍殺列車》 (Train To Busan) 的韓星馬東石 (Dong-seok Ma) 飾演「超強大」吉加美士 (Giglamesh)、《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 的華裔女星陳靜 (Gemma Chan) 飾演「人類盟友」莎善  (Sersi)、《筆姬別戀》(Frida) 金像提名女星莎瑪希恩 (Salma Hayek) 飾演「智慧精神領袖」雅夕 (Ajak) 、大熱劇集《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兩大紅星 Robb Stark 理察麥登 (Richard Madden) 飾演「超全能」伊卡里斯 (Ikaris) 和 Jon Snow 傑夏寧頓 (Kit Harington) 飾演「黑騎士 Black Knight」戴恩惠特曼 (Dane Whitman)、話題美劇《行屍》(The Walking Dead) 的 Lauren Ridloff 飾演「超高速」馬卡妮 (Makkari)、《情人眼裡巴基斯》(Big Sick) 的男主角卡苗蘭哲尼 (Kumail Nanjiani) 飾演「超宇宙能量」金戈(Kingo)、Lia McHugh 飾演「青春不老」仙碧 Sprite、Bryan Tyree Henry 飾演「超智發明家」法斯托斯 (Phastos),以及 Barry Keoghan 飾演「超隱秘」爵格 (Druig)。 電影由憑《浪跡天地》(Nomadland) 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  (Chloe Zhao) 執導,成為 MCU 首位華人女導演,肯定會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故事簡介】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一個意想不到的悲劇,令在地球上秘密生活了 7,000 年的「永恆族 The Eternals」一眾超級英雄被逼曝光出動,合力對付人類最遠古的強敵「變異族 The Deviants」⋯⋯《永恆族》的超強明星陣容包括有金像巨星安祖蓮娜祖莉、韓星馬東石、華裔女星陳靜 、金像提名女星莎瑪希恩、人氣型男理察麥登和傑夏寧頓等。

Marvel Studios《永恆族》
  • 上映日期:將於 2021 年 11 月 3 日磅礡登場!
  • 導演:趙婷
  • 片長:156 分鐘
資料及圖片:Marvel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