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Disney+ 香港 12 月精彩內容

Disney+ 香港發佈 12 月上線精彩內容!而現正熱播影視包括,電影丨《尚氣與十環幫傳奇》、《黑寡婦》、《爆機自由仁》、《幻險森林奇航》,Disney+ 原創作品丨《鷹眼》、《披頭四: Get Back》、《寶貝智多星再玩過》、《小白呈獻》、《海洋保衛者: 雅克庫斯托》、《星球大戰: 幻境》、《謝夫高拔林: 帶你探索世界》(第二季)、《孱仔歷險記》,Star 原創作品丨《毒癮》、《公路殺機》、《 Running Man向前衝》、《陰屍路》。另有更多內容即將上線,詳情如下。

【Disney+ 原創作品】

探訪超凡地球
Welcome to Earth

12 月 8 日 (三) 上線

國家地理 Disney+ 原創系列,跟隨韋史密夫在世界各地進行非凡與千載難逢的冒險,探索地球上最偉大的奇觀並揭開其最隱藏的秘密。在電影製片人 Darren Aronofsky 、原蟲製片、 Jane Root 的努托皮亞和威斯布魯克工作室製作的六部曲系列中,韋史密夫在精英探險家的帶領下踏上了令人驚嘆的全球之旅。

美味狂想曲
Foodtastic

12 月 15 日 (三) 上線

《美味狂想曲》將頂尖的美食藝術,與迪士尼、Marvel、彼思、Lucasfilm、《慈善星輝布公仔》的魔法融而為一。節目以迪士尼故事為題材,透過食材製作出超凡的場景。一幕又一幕經典場景,將以前所未有的真實方式呈現大家眼前。每集節目都會以一個迪士尼代表性的原創故事為題材,再透過各種食物將故事世界真實呈現。本節目由 Keke Palmer 主持,由 Amirah Kassem 和 Benny Rivera 擔任評審。

波巴費特之書
The Book of Boba Fett

12 月 29 日 (三) 上線

波巴費特於《曼達洛人》第 2 季劇終的片尾預告驚喜現身,讓全球星戰迷引以期待以這位傳奇角色為中心的故事。Disney+ 全新原創劇集《波巴費特之書》是另一《星球大戰》緊張刺激的冒險故事。星戰傳奇人物賞金獵人波巴費特與芬尼克尚德重返塔圖因星球荒漠,籌劃篡奪銀河界黑幫頭目赫特人渣巴及其領地,一統地下世界!



【Star 原創作品】

雪降花
Snowdrop
(亞洲精選內容)

12 月 18 日 (六) 上線

由韓國一線演員丁海寅和 BLACKPINK 成員金智秀 (Jisoo) 主演,並由 2019 年大熱韓劇《天空之城》的製作團隊製作的浪漫愛情劇,《雪降花》故事背景設定在 1980 年代末的首爾,講述一對情侶墜入愛河的溫馨故事。兩人墜入情網後也發現彼此深陷複雜謎團與命運巨變的漩渦。



【Star】

Blackpink:The Movie
(亞洲精選內容)

12 月 15 日 (三) 上線

全球深受喜愛的 K-pop 組合「BLACKPINK」為慶祝出道五週年,推出了《BLACKPINK : THE MOVIE》,這也是給 BLACKPINK 的忠實粉絲「BLINK」的一份特別禮物。

醫人當自強 (第8至13季)
Grey’s Anatomy (S8-13)
(亞洲精選內容)

12 月 22 日 (三) 上線

救恩醫院内,紀曼迪葛蕾醫生與一眾同僚每日都要面對生死攸關的工作難題。他們互相扶持,更發展出超越友誼的關係。從工作與生活之中,他們發現無論是醫學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並不是非黑即白。

圖片及資訊:Disney+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