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3日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虎年慶祝活動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於 2022 年 1 月 21 日至 2 月 13 日期間舉行對中國、越南和韓國新年文化致敬的農曆新年活動。賓客在活動中可以與換上新春服飾的迪士尼朋友拍照,欣賞再譽歸來並加入全新花車的 "Mulan’s Lunar New Year Procession" 以及品嚐亞洲風味美食及搜購應節主題商品。

"Mulan’s Lunar New Year Procession" 再度出巡,並由迪士尼虎年主角跳跳虎在強勁鼓樂節奏中領航,巡遊更增加以紅金兩色作主調,鞭炮、流蘇以及燈籠作裝飾的全新主題花車,木蘭、木須龍和財神高飛會在這輛散發着傳統色彩的華麗花車上亮相。


換上賀年主題服飾的米奇、米妮、跳跳虎、木蘭、木須龍以及三隻小豬會在 "Paradise Gardens" 亭閣中恭候賓客。米奇和米妮更再一年穿上由高級時裝設計師郭培所設計的賀歲盛裝登場。

來自迪士尼動畫《魔龍王國》(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中的女英雄雷雅,首次亮相於加州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她會在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 "Redwood Creek Challenge Trail" 的場景中與賓客交流,是繼上海迪士尼樂園後,全球第二個迪士尼主題樂園有雷雅亮相。

賓客只要購買 "Sip and Savor" 通行證,就可以憑證上六張換領券,在「新春市集」的小食亭或餐廳換領亞洲風味精選食品和非酒精飲料,當中包括叉燒包、辣豬肉擔擔面及獅頭頭等。

一系列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農曆新年商品,亦引入到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發售。

在 Paradise Garden Bandstand 會有中國、越南和韓國的傳統樂器現場演出,其中來自舊金山的 Melody of China,將會演奏融合了中國民間、古典和現代樂器的音樂。

來到佈滿燈籠的幸運願望廊,在米奇祈願卡上寫下虎年祝福願望,然後繫上繩上,祝你夢想成真。

賓客可以一嘗中國書法又或者為龍珠上色等手工藝。

圖:Disneyland Reso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