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參加遊戲賞你有機會購買 StellaLou 農曆新年商品

香港迪士尼樂園大部份 StellaLou 因太受歡迎,現時大多都採取網上形式發售,而「奇妙處處通」會員更可以率先購買部份季度指定款式產品,搶購情況亦同樣激烈。不過今天 (18日) 樂園向「奇妙處處通」會員推出奇招購買 StellaLou 產品,只要參加遊戲,就有機會購買 StellaLou 農曆新年商品。

「奇妙處處通」會員可以由 2022 年 1 月 20 日至 26 日期間參與遊戲,並以 200 個英文字母或 100 個中文字以內,寫下你計劃如何與 Duffy and Friends 慶祝農曆新年。樂園經挑選最具創意及有趣的分享,會於 2022 年 2 月 7 日以電郵通知獲選會員及購買安排。
樂園亦提提有興趣會員注意以下重點:
  1. 獲選會員是由所有成功完成遊戲之會員中揀選,而不是以先到先得形式抽選。遊戲只限每位會員提交一次。若會員提交多於一次,則以最早一次之提交為準。
  2. 若提交時等候時間過長,建議會員可於稍後時間再試。
  3. 提交時,請填上會員資料及心儀的購買數量(每款商品限購2件)。
  4. 電子表格將於 2022 年 1 月 20 日上載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
  5. 遊戲只限持有有效之「奇妙處處通」會員卡的會員參與。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