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

迪士尼與彼思《熊抱青春記》3月11日 Disney+ 獨家上線

迪士尼與彼思《熊抱青春記》(Turning Red) 原定安排於本港戲院上畫,可惜受疫情肆虐,加上當局政策限制,本片改為於 2022 年 3 月 11 日 (五) 於 Disney+ 獨家上線,備有粤語配音。

《熊抱青春記》(Turning Red) 是由首位動畫長片女導演石之予 (Domee Shi) 執導,她透過電影探討與媽媽的關係,故事意念非常破格有趣,講述一名 13 歲少女李美蓮 (Mei Lee),除了要面對踏入少女成長期中身體、性情、人際關係的急劇變化之外,最特別就是她一激動秒速突變成為一隻超巨型小熊貓!從初期發放的電影概念圖,見到這隻造型得意的小熊貓背著書包在學校出現,與周遭的學生形成強烈對比。

六大必睇理由
(由彼思動畫製作室提供)

迪士尼與彼思繼《玩轉腦朋友》、《靈魂奇遇記》、《盛夏友晴天》又一部關於成長的全新原創力作

以超越想像的故事細說成長和人生大道理,一向是彼思動畫的拿手好戲。今次繼《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靈魂奇遇記》(Soul)、《盛夏友晴天》(Luca) 後,迪士尼與彼思繼續陪伴大家成長,以全新原創力作《熊抱青春記》帶出一段前所未見的青春歲月,爆笑又感動,絕對令人期待!

《包寶寶》金像得主、彼思史上首位華裔女導演執導動畫長片

《熊抱青春記》不但是彼思史上首部由女導演執導的動畫長片,她更是一位華裔女導演兼奧斯卡金像得主!加拿大華裔導演石之予 (Domee Shi) 憑《超人特工隊2》同場加映短片《包寶寶》(Bao) 贏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大獎,小包的可愛造型和母女情深故事,打動無數觀眾。今次首度擔正大旗,以自身於加拿大成長的故事作背景,延續母女故事和成長經歷,絕對值得捧場支持!

國際影評人讚不絕口
譽為彼思最精彩作品之一

好評如潮,率先看過《熊抱青春記》的國際影評人紛紛大讚電影既開心搞笑又溫暖人心,青春成長故事人人有所共鳴,融合日本動畫和西方動畫特色更是創意非凡,譽為彼思最精彩作品之一,你又怎能錯過?!

少女突變超巨大小熊貓
故事意念魔幻神奇又搞笑

《熊抱青春記》故事意念天馬行空,講述一名 13 歲少女美美踏入成長期,一激動就會突變成為一隻超巨大小熊貓,引發一連串意想不到的奇人奇事,既魔幻又神奇,兼且喜感十足,大人細路都會睇得開心又投入!

得意搞鬼小熊貓人氣登場
少女、男團各具青春特色

主角小熊貓,造型得意性格搞鬼,人見人愛,有望成為迪士尼與彼思又一大受歡迎的人氣角色!加上少女美美和幾位同學死黨,各具青春特色,還有她們瘋狂迷戀的超級男團「4*Town」,個個角色都搶鏡突出,得人歡心!而故事背景設定於 90 年代多倫多,當中出現很多大家成長時的經歷,例如瘋狂追星、上堂傳紙仔、瞞著媽媽與死黨偷偷出外等等,倍添青春回憶懷舊色彩!

成長蛻變感動人心
全家啱睇各有共鳴

迪士尼與彼思動畫一向言之有物,感動人心。今次以成長期蛻變為主題,帶出有關家庭、友情、認識自己的人生大意義,當中女兒與媽媽關係的發展尤其感動,無論身為父母或為人子女都會有所共鳴,全家啱睇各有得著!

圖:彼思動畫製作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