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迪士尼郵輪 Disney Wish 將上演《小魚仙》舞台劇

迪士尼郵輪發佈 3 張 Disney Wish 號舞台劇《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場景概念圖。

百老匯風格原創舞台劇《小魚仙》,改編自 1989 年同名迪士尼經典動畫,是次劇作專為迪士尼郵輪最新 Disney Wish 號而製作。觀眾將可以欣賞到獨一無二的戲劇製作,並重新發現《小魚仙》中的標誌性場景、樂曲以及經典角色,更利用先進投影技術,將劇場變成了一個 360 度環迴海底環境。

在 "Under the Sea" 一幕 (圖1.),是演出規模最及製作數量最龐大,透過編舞和大量特效以及劇偶等,將海底世界無數的海洋生物、沙巴信和小胖等齊聚高唱、跳舞和慶祝的熱鬧情境活現觀眾眼前。

而在 "Kiss the Girl" 一幕 (圖2.) 中,沙巴信帶領海洋生物合唱團以優美旋律演繹艾莉奧與艾力王子泛舟湖上深情親吻的經典一幕。

去年秋天舉行的 "Destination D23" 活動上亦現場演繹更深情的 "Poor Unfortunate Souls" 一曲,展示烏蘇拉充滿自信和魅力的一面。在這一幕,她的強大力量將令觀眾瞠目結舌。

Disney Wish 號是迪士尼最新建造的一艘郵輪,長 1,119 英尺、闊 128 英尺、高 221 英尺、排水量 144,000 噸,可容納最多 4,000 名乘客,設有 1,254 間客艙房間等,將於 2022 年 7 月 14 日進行處女首航。

圖:Disney Cruise Li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